一直在路上 英文帮助他们怎么用英文造句

[电影]En chemin
on the road;
on the way;
On my way;
on one's way
大家都在背:
1. A fellow doesn't last long on what he has done. He's got to keep on delivering as he goes along.--Carl Hubbell, Baseball Player
靠过去完成的无法让人保有成功,必须在路上持续交出成绩。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2. Sheets of rain slanted across the road.
倾盆大雨斜着打落在路上。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Commuters will face long delays on the roads today.
路远乘车上下班的人今天要在路上耽误很多时间了。
来自《权威词典》
4. I had a puncture on the way and arrived late.
我在路上扎破了轮胎,所以迟到了。
来自《权威词典》
5. Go right home at once, don't stop off anywhere on the way.
直接回家去, 别在路上的什么地方呆下来.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1. on the road
...e Road) V3.2.4 - - 搜狐应用中心在路上 (On The Road) V3.2.4 在路上 (On The Road) 在路上为您记录每一次旅行足迹,拍摄照片,.
- 基于8731个网页
2. on the way
仁爱英语八年级下册词组汇集 ... on the way to+ 名词; on the way+ 副词在……路上 On the /his way to school. 在他上学的路上.
- 基于2054个网页
3. On my way
无线电用语_百度知道 ... I'm in position 我以就位 on my way 在路上 Do you copy/read? 你收到(命令/消息)没有?.
- 基于1763个网页
4. on one's way
鳗鱼网 ... Please fill out the form. 请填好表格。 on one's way 正在赶来,在路上 keep in touch 保持联系.
- 基于145个网页
缩写:BUAA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 缩写大全 -... ... ISP 国际信令点 omw 在路上呢 RWM 读/写存储器.
- 基于6个网页
1. on the way home
包含way的短语及中文_百度知道 ... in a way 在某种程度上 on the way home 在回家的路上 by the way 顺便说一下.
- 基于396个网页
1. OMW On my way
oom out of mana没有魔法了OMW On my way我来了在路上了OMG Oh My God我的天
- 基于3个网页
1. on the way to
英语中学阶段的基本知识 ... 64. on show 展览,陈列 65. on the way to 在…的路上 66. pay for 为…付款.
- 基于17个网页
《在路上》(On the Road)最为人熟知的是美国“”作家创作于1957年的小说。这部小说绝大部分是自传性的,被公认为60年代运动和垮掉的一代的经典之作。《在路上》的其他定义还包括一档旅游卫视的栏目,励志电视节目《》主题曲,乐队的一首单曲,发行的专辑名称,麦田守望者乐队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手熊梓崴演唱的歌曲,一部展示内审人风采的长篇电视连续剧,频道2004年出品的一部电视电影。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当前位置: &
颤抖地的英文
英文翻译quiveringlyrockilytremblingly:&&&& twit ...:&&&&the earth
例句与用法1.Quaking, ogilvie raised his hands above his head .奥格尔维颤抖地把双手举到头上。2.She quavered a little song她颤抖地唱一首小曲。 3." open it , open it , " said great - aunt stephia , and her voice was shaking"拆开,拆开吧! "斯蒂菲娜老姑声音颤抖地说。 4." open it , open it , " said great - aunt stephia , and her voice was shaking"拆开,拆开吧! "斯蒂菲娜老姑声音颤抖地说。 5.I run to pick it up , holding it in my trembling , frozen fingers我跑上前去把它拾起,用我冻僵了的颤抖地手紧紧攥住它。 6.Eh , prince ? said the trembling voice of timohin , as he ran up and peeped over the stretcher是公爵? ”季莫欣跑过来,朝担架看了看,声音颤抖地说。 7.As it fed on the nectar , its wings moved tremulously and i froze in my tracks , transfixed它吮吸着花蜜,双翅颤抖地扇动着,我僵在路上,呆呆地望着。 8.Thou hast heard our prayer he said in a trembling voice , clasping his hands . russia is saved你倾听了我们的祈祷”他合起手掌,声音颤抖地说, “俄国得救了。 9.Helen stood up . the mysterious stranger held one of her hands in a strong and trembling clasp爱伦站起身,这个神秘的陌生人用力而又颤抖地握住爱伦的一只手。 10.The old lady could not hide a tremor in her voice when she said : " kiss me again , tom老太太再说话的时候已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声音颤抖地说: “汤姆,再吻我一下!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重点造句习题》八年级上英语习题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当前位置: &
在路上的英文
英文翻译百科解释in the on the roadon my wayon the way = under wayyes,i will always return:&&&& be living:&&&&on the road
例句与用法1.Peasants sold fruit and melons on the road .农民们在路上卖水果和西瓜。2.The old car bumped along the road .那部老爷车在路上颠簸着行驶。3.On the way they ran into a high wind .在路上他们赶上了大风。4.They can't encumber us on the road .他们不会在路上拖累大家。5.Tractors clattered along the road .拖拉机走在路上铿铿地响。6.The car used a gallon of petrol for the journey .汽车在路上消耗了一加仑汽油。7.The bus broke down on the way .公共汽车在路上抛锚了。8.This man claimed he had found the object on the road .这人说,他在路上捡到这件东西。9.My bet is they have got held up in the traffic .我想他们一定是在路上因交通拥挤而受阻了。10.If you like you can come and meet me on the way back .要是你高兴,你可以来,在路上接我。&&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在路上英文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