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情况下拔牙?我是不是得去看看牙?

我们的牙齿健康问题有多严重? - 知乎1358被浏览125609分享邀请回答47514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202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查看更多回答3 个回答被折叠()I'd love to see you next week, but I'm evry busy, I'm stressed out! I have to study for my Eenglish test on Monday night I'm going to the dentist on Tuesday, and you have to see the dengtist on Wednesday.My mother's having a party on Friday, so I have to help her with that.What are you doing on Thursday? I'm not busy t 的翻译是:我很乐意看到你下个星期,但我是每天忙,我依然紧张 !我不得不为我的 Eenglish 测试在周一晚上我要去看牙医在周二,学习,你要看到 dengtist Wednesday.My 母亲开一个晚会上周五,所以我要帮助她的。上周四,你正在做什么?我不忙着那一天。你在下午工作吗?我们可以打电话或听 Cd 吗?给我打电话!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d love to see you next week, but I'm evry busy, I'm stressed out! I have to study for my Eenglish test on Monday night I'm going to the dentist on Tuesday, and you have to see the dengtist on Wednesday.My mother's having a party on Friday, so I have to help her with that.What are you doing on Thursday? I'm not busy t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喜欢看到你在下周,但我埃夫里忙,我强调了!我有我在周一晚上,我将在周二的牙医Eenglish测试研究,你必须看到Wednesday.My母亲上周五党dengtist,所以我有帮助that.What她你做日(星期四)? day.Are你在下午的工作,我不是忙吗?才能谈得上的手机或听CD呢?给我打电话!
我很乐意看到你下个星期,但我是每天忙,我依然紧张 !我不得不为我的 Eenglish 测试在周一晚上我要去看牙医在周二,学习,你要看到 dengtist Wednesday.My 母亲开一个晚会上周五,所以我要帮助她的。上周四,你正在做什么?我不忙着那一天。你在下午工作吗?我们可以打电话或听 Cd 吗?给我打电话!
我很乐意看到你下个星期,但我是每天忙,我依然紧张 !我不得不为我的 Eenglish 测试在周一晚上我要去看牙医在周二,学习,你要看到 dengtist Wednesday.My 母亲开一个晚会上周五,所以我要帮助她的。上周四,你正在做什么?我不忙着那一天。你在下午工作吗?我们可以打电话或听 Cd 吗?给我打电话!
我喜欢看到你下一周,但我Evry繁忙,我强调了! 我亦要研究对我国eenglish测试在星期一晚上我将在星期二的牙医,看到你的dengtist在星期三我母亲的一方在星期五,所以我要帮助她,”在星期四你在做什么? 我不是繁忙,那一天是您工作在下午呢? 我们可以在电话交谈或听取光盘吗? 请告诉我!
我会愿意看您下个星期,但我是evry繁忙,我被注重! 我在星期二在星期五我去牙医的星期一夜必须为我的Eenglish测试学习,并且您在Wednesday.My母亲的必须看dengtist有一个党,因此我必须帮助她与那。您做着在星期四什么? 我不是繁忙的那天。您下午工作? 我们谈话在电话或可以听CDs ? 告诉我!
相关内容&a你的天空永远是晴天 Your sky forever is the cloudless day & a蟋蟀 Cricket & a读书和下棋 Studies and plays chess & a永远到底有多远 Forever has far & a作为控制系统的主要部分,控制器种类多种多样如单片机、嵌入式控制器、可编程控制器等, As control system main part, controller type many and varied like monolithic integrated circuits, embedded controller, programmable controller and so on, & aExtended Front 延长的前面 & aTo take you through the best of me 通过最佳我采取您 & a篮球 乒乓球 Basketball ping pong & a我的情敌 My love rival & a突发奇想 Arises suddenly the fantasy & a开架阅览室 Opens a reading room & ado you want to see me? 您是否想要看我? & a我叫阚海丹 My name am Kan Hai Dan & a一切的都是因为我太爱你 Alles alles ist, weil ich Sie auch liebe & aYou said you couldn'tunderstand people who talked people who talked fast. 您说您谈人快速地谈话的couldn'tunderstand人。 & aDo you know that the love will be forever 您知道爱永远将是 & ayou got be you fall 您得到了是您秋天 & a你们是否感觉到学英语有困难 Whether you did feel study English has the difficulty & a他非常关心她的妈妈 He cares about her extremely mother & aI don't know nothing. 我不无知者。 & a故宫现在每周2免费对学生开放 Imperial Palace each week 2 free is now open to the student & aHELLO KITTY- 你好全部赌注 & a很感谢他 Thanks him very much & avideo games are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with young
people,especially with children. 电子游戏变得越来越普遍青年人,特别是与孩子。 & aactive lifestyle 活跃生活方式 & alayding a strong foundfation is the first and most important step. layding一强的foundfation是第一和多数重要步。 & aIt take me less than fifteen minutes to wash,get changed,have breakfast,leave home and get on a bus. 需要我少于十五分钟对洗涤,得到改变,吃早餐,离开家并且上公共汽车。 & a我多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爱得发狂 My multi-Michael Jackson's music likes going crazy & achinese tradition 中国传统 & aThe methodology presumes that, much as in trait-based approaches to personality, organizations have safety climates that are waiting to be discovered 方法学假定,和在对个性的基于特征的方法,组织有等待被发现的安全气候 & aMy
teacher 我的老师 & a中秋,圆月,都代表团圆 Midautumn festival, the full moon, all represents the reunion & a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城市在地震中被摧毁 90% above cities are destroyed in the earthquake & a他决定培养她的儿子 He decided trains her the son & a安分的男人 Is law-abiding man & a独叶草 Alone Ye Cao & a他们相处的很开心 They are together very happy & a他的态度表明他对我说的话并不感兴趣 His manner indicated he the speech which said to me is interested & a他因为迟到向老师道歉,老师一句话没说就接受了他的道歉 Because he is late to teacher apologizes, teacher a speech had not said has accepted his apology & a您有什么事件在您的学校? What event do you have in yours school? & a高质量的音乐 High grade music & a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山很高 For me the impression most profound is Shan Hengao & a九十四 94 & a??? ?? ???? ?? 人和在只有您要 & a哦天呐 Oh day & a现在的人工作忙,没有时间去电影院看电影 The present person works busily, does not have the time to go to the movie theater to watch the movie & a能解决有关汽车的技术难题 Can solve the related automobile technical difficult problem & a篮球在他的心中永存 The basketball perpetuity in his heart & a他们已经拿定主意做什么了吗? What have they already made up mind make? & a不会寂寞 Cannot be lonely & a我发现商店需要改进 I discovered the store needs to improve & a亲爱的托尼: Dear Tony: & aeuipment euipment & a请问你有QQ吗? Ask you have QQ? & a当我爬到了山顶时 When I crawled the summit & aI'd love to see you next week, but I'm evry busy, I'm stressed out! I have to study for my Eenglish test on Monday night I'm going to the dentist on Tuesday, and you have to see the dengtist on Wednesday.My mother's having a party on Friday, so I have to help her with that.What are you doing on Thursday? I'm not busy t 我会愿意看您下个星期,但我是evry繁忙,我被注重! 我在星期二在星期五我去牙医的星期一夜必须为我的Eenglish测试学习,并且您在Wednesday.My母亲的必须看dengtist有一个党,因此我必须帮助她与那。您做着在星期四什么? 我不是繁忙的那天。您下午工作? 我们谈话在电话或可以听CDs ? 告诉我! &向您推荐:
所有回答:0
最佳回答:0
采纳率:0.00%
牙齿中间裂开怎么办,我想带孩子到医院去看看,你们说这个有必要的吗?
宝宝年龄:宝宝3岁
所在城市:
所有回答:65756
最佳回答:3272
采纳率:0.50%
一般来说,小孩子的话应该没有事,五六岁左右还会重新出芽的
12-16 18:31
共有1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