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日友好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周雷,我很无耻,很不要脸,我骗了患者家属,不是我不爱你她,却屡次骗她,为的就

&&社区主版&&军事&&拍客&&贴图&&国际&&时政&&秘密&&生活&&休闲&&女人&&娱乐&&视频&&财经&&情感&&文学&&站务&&城市&&爱心&&校园&&汽车&&旅游&&科技&&游戏&&体育&&文化
中日友好医院胃肠科主任周雷玩儿女人吃腥逃避中China-Japan Friendship Hospital director of Gastroenterology, Zhou Lei. Women eat fishy escape他,周雷,男,中共党员,温州瑞安人,43岁,中日友好医院胃肠外科主任,我妈妈的主治医生。去年开始打着出钱给我妈看病,给我开店,与他老婆没感情,无性生活的幌子玩儿身体,在他的无限温情暧昧下,使我逐渐付出了真感情。后来被他老婆发现后就一声不吭的逃避,利用他的社会关系,找人威胁吓唬我...去年年底,他又利用我的感情拿了七万块钱买断情人关系,并说自己多可怜,又离婚了,又无家可归了,单位上班受影响什么的,让我写假声明承担所有!后来我发现,没想到在我声明没几日,他就回到他老婆那里了,理由开始说老婆出差照顾孩子,接着说自己是房客交房租...今年初,在断了一段时间后,他说自己是真的离婚自由了,再三保证真心与我交往,与前妻无瓜葛,以后不会不要我,说我一直在他心里装着,与他在一起有利于我妈妈看病等,今年重新开始以来,就这样,一直哄骗着我。不爱我,却一再的说出的话往反方向诱导我,一再的让我觉得他爱我,导致我对他的感情越陷越深,无法自拔。每次见面,他都会用手淫,做爱的方式哄我!每次完事之后不知他是害怕还是心虚,每次装聋作哑不理我,敷衍我。后来他逃避,我去医院找他,他说我闹为由逃跑。我无法自控绝望的情绪导致我一再想轻生,在我坐在病房窗户上时,他两个手机都关机了,找人出来恐吓我,当警察面要把我从窗户上推下去,扬言要弄死我!...今年来他几乎每月出差都带着我,他给我路费和酒店钱,他让我保密!让我烂在肚子里不让说。所以他基本让我保守的承诺我做到了,而他却一再的言而无信,通过谎言玩儿身体。他说我口说无凭,仗着有人帮他,无所谓的样子。在京每次见面,他在北京不敢开房,选在公园,楼顶,厕所,医院办公室等地方,除了做爱,他喜欢手淫,用手指抠我下体,导致我每次月经不调,出现炎症大量大块黑色血块!最变态的是,他抠完我下体,还会用舌头舔舔手指上的液体。...现在,他觉得我又成了他的威胁了,想结束一边哄骗我,一边与前妻纠缠不清的游戏了,不断的找人出主意,给我的精神、心理、生理上带来了极大伤害。....去年寄过材料给卫生局,又把材料打回医院纪委找我谈,内容只问了一些问题,就没了音讯。我只希望周雷不要在骗我,像个男人,做个有责、有德、有担当的人,而不是加尾老鼠!至今周雷仍在逃避,院方也无人调解,官官相互!作为男人的他,有问题不解决问题,一直在逃避,难道这就是一名救人的医者所为?还是主任级的干部,党员!他说过他还是国家级别的干部!毫无责任!毫无道德观!我只是一介平民百姓,无权无势无人无关系。我知道,不是所有地方都是官官相互的。恳请领导给我做主,不再让这畜生逃避、逃避.....He, Zhou Lei, male, member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Wenzhou Ruian person, 43 years old, China-Japan Friendship Hospital, director of gastrointestinal surgery, my mother is doctor. Last year with pay for my mother to see a doctor, to my shop, and his wife have no feelings, under the guise of asexual life play the body, in his infinite warmth ambiguous, I began to pay the true feelings. He was later wife found after the silent escape, using his social relations, to find someone to bluff me... At the end of last year, he used the feelings I took seventy thousand dollars bought out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lovers, and says he is poor, and divorced, and homeless, work units affected by what, let me write a false statement to bear all! Later I found out, I did not expect the statement a few days, he returned to his wife there, a reason to start said wife on business to take care of the children, and said he was the tenant to pay rent... At the beginning of this year, break after a period of time, he said he was really the freedom of divorce, assurances it with my heart communication, no relationship with his ex-wife, later I will not say, I have been in his mind, and he together is conducive to my mother to see a doctor, since this year, start again so, always cheat me. Don't love me, has repeatedly spoken words go in the opposite direction induced me, again and again makes me feel that he loves me, causes me to his feelings deeper, unable to extricate themselves. Each time, he will use masturbation, sex way to coax me! Every time after I do not know he was scared or guilty every time, pretend to be ignorant of sth. don't ignore me, put me off. He later escape, I went to the hospital to find him, he said I made on the grounds of escape. I can't control myself despair led me to think in a suicide, I sat in the ward window, two of his mobile phone is shut dow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come out to frighten me, when the police have to face pushed me from the window, and threatened to kill me! ... this year to him almost monthly with me, he gave me the fares and hotel money, he let me secret! Let me lousy in the belly not to say. So he let me keep the basic promise I did, and he was repeatedly fail to keep faith, by playing the body lies. He said I Words alone are no proof., fight with someone to help him, indifferent. Meet in Beijing every time, he opened the room not in Beijing, elected in the park, the roof, toilet, hospital, office and other places, except for love, he likes to masturbate, finger my nakedness, cause I every time menstruation, inflammation massive chunks of black blood clot! The metamorphosis is, he pull the finished my nakedness, licking fingers liquid will. ... now, he felt I became his threat, wanted to end side trick me, side with his ex-wife entangled in the game, people find the idea unceasingly, has brought great harm to my spirit, psychology and physiology. ... last year. Send materials to the board of health, and the material played back to the hospital to look for me to talk about the content of the Commission for Discipline Inspection, only to ask some questions, no audio. I only hope Zhou Lei don't lie to me, like a man, be a responsible, moral, responsible people, and not the tail of mice! Since the Zhou Lei still in the escape, the no mediation between government officials! Him as a man, there is a problem does not solve the problem, has been in the escape, is this a rescue medicine for? Or director level cadres, Party members! He said he was at the national level cadres! No responsibility! No morality! I'm just a civilian, powerless and no no relationship. I know, not all places are the officer mutual. I urge the leadership to decide, not to let the animals escape, escape..... 文明上网 文明发言 快速回复:删除发表回复 我知道了,下次不用再提醒
给本贴内容评分:12345678910&平均得分:0.0分, 共0人评分
回复置顶区
对本帖发表观点:
中华站内短信
(中华网社区)
系统提示:请勿轻信中奖、汇款信息
中华站内短信
对&&添加关注
系统提示:请勿轻信中奖、汇款信息
&图片加水印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
&图片加水印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当前位置: &
& 医生首页
周雷医生信息页
周雷,男,普通外科胃肠外科(胃肠肿瘤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外科手术学组委员、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会员、胃癌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杂志》特约编委、《中华临床医师杂志》审...
用手机扫描周雷医生的二维码快速保存周雷医生擅长、介绍、出诊时间等信息
评论人: 匿名用户&& IP:&& 日
病名: 结肠癌&&
治疗方式:完整结肠系膜切除术
看病过程:母亲近70了,查出结肠癌,全家人都很急。就诊后遇到周医生,很快安排手术,手术后5天母亲就能自己上下床并在楼道里遛弯。每次查房周医生都很亲切仔细,对...
病名: 直肠癌&&
周大夫不仅年轻帅气,而且医德高尚、人品好!对待患者一视同仁,象亲人一样。我父亲是今年春节前一周由周大夫主刀做的直肠癌手术,癌变部位很低,距肛门仅4cm,周大夫医术高超,技艺精湛,最终我父亲的肛门保住了...
病名: 慢性阑尾炎&&
慢性阑尾炎近五年,反复发作,一直靠抗生素保守治疗,今年六月底看急诊时幸运地碰上周大夫,感谢上帝的安排!不知道周大夫有没有读过这段宣言,但您做到了,谢谢!...
病名: 结肠癌&&
治疗方式:手术
看病过程:在这里我代我妈妈发表一下内心的感激:我妈妈今年68岁,结肠癌,手术很成功,接下来就等待化疗了。现在我妈妈状态这么好,使我心里深深欣慰许多,非常感谢周大夫!我认为...
病名: 烧伤肠道易激惹综合症糖尿病&&
从没见过这么好的大夫!07年底我母亲是周大夫给做的阑尾切除手术。术后恢复特别好,周大夫很关注前段时间我父亲消化不良我怀着试探的想法咨询了一下周雷大夫,短信刚发出不到三分钟就收到周大夫很...
病名: 疝&&
治疗方式:手术
看病过程:突然发病急诊,周大夫马上手术,现在恢复很好,再此说声非常感谢.
病名: 直肠癌&&
我母亲今年69岁,心脏一直不好,于2月17日被确诊为直肠癌,肿瘤部位据肛门不到3CM,后来是周医生和王文跃医生为我母亲做的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并且肛门也保住了,二位医生真是医术高明,并且医德很高尚。在...
评论人: 匿名用户&& IP:218.246.81.*&& 日
病名: 肠间质瘤
态度:很耐心&&
医术:非常好&&
李述生,男,45岁。在今年年初发现腹部有一硬物,拳头大小,不疼不痒,在某区中医医院检查时,大夫的几句话,差点没把我给吓死,...
评论人: 匿名用户&& IP:123.188.26.*&& 日
病名: 乳腺癌
我是周雷大夫的患者,在中日友好医院住院60天,和周大夫接触感觉他:待人真诚.工作敬业.责任心强.医术高超.态度和蔼.是一位值得大家...
评论人: 匿名用户&& IP:221.221.31.*&& 日
病名: 甲状腺节节切除
我,60岁.女,今年3月初体检时发现甲状腺有囊肿,3月中旬(周二)去中日医院外科看了周雷大夫的专家门诊,经过周大夫的检查与讲解,打...
患者 BEIlongBEI08 给留言
提问:慢性阑尾炎急性发作后,何时手术治疗?
患者 DUJ6456INLI 给留言
提问:我母亲做胃镜检查发现胃癌很想得到周大夫的帮助能够尽快手术
患者 520bc12zk520 给留言
提问:便血 肚脐正上方有小包
所患疾病:
已开通网上诊室同专业医生
该院同科室医生
副主任医师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未经本站授权,请勿转载本站内容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公网安备
法务支持:北京广霁律师事务所
公司总机:010-691250我揭穿有关中日友好医院胃肠骗子周雷的面具,为什么总是删我的帖子?希望大家帮忙转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按默认排序
如是其他的疾病,不知道你是具体治疗什么疾病,如果是产前检查的话,推荐刘颖主任医师,以及网友的推荐,王玉萍副主任医师,建议你还是到好大夫网上查查医生的具体擅长,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中日友好医院胃肠主任周雷吃腥的猫
贴中日大门口去呗
这孙子我见过,上次带老人去医院看胃肠科就是赶上他看的,听丫说话南方口音吧?下次要再去医院我注意一下儿他!
这男的一定太抠了。钱花的不到位!
打个马赛克也不打好 还露出点啥意思
个人觉得发这里作用不大,该直接写信给医院领导部门
看完笑了想起了韩星:朴施厚
当初为什么要给他当三儿呢?侥幸心理么?
这孙子我见过,上次带老人去医院看胃肠科就是赶上他看的,听丫说话南方口音吧?下次要再去医院我注意一下儿 ...
不要找他看,很多情况你们不知道,找王主任看。
当初为什么要给他当三儿呢?侥幸心理么?
谢谢,我不是三,三是有交易报酬的。
个人觉得发这里作用不大,该直接写信给医院领导部门
官官相互,包庇自己人。
这男的一定太抠了。钱花的不到位!
谢谢,你说错了。
不要找他看,很多情况你们不知道,找王主任看。
是~~当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赶上他了,不过没什么大碍,也没给我们瞎开药什么的,这种人就是人面兽行,你看吧一般都是外面看着仪表堂堂面善的私底下都畜生着呢~~
周主任正在摸女方
15:51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