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分布宽度偏低偏低对产妇会有什么影响?

您好,欢迎来健康点评网!咨询热线:400-110-6648
问答详细数据
红细胞压积偏低,血小板分布宽度偏低
人气度:336
提问人:康友
提问时间: 02:24:29
问答标签:
详细信息:红细胞压积偏低,血小板分布宽度偏低患者性别:女患者年龄:22化验检查结果:rbc:3.94hgb:119hct:36.4mcv:92.4mch:30.2pdw:9.8mpv:8.9pct:0.20请问HCT和PDW偏低是怎么回事第一次补充提问:( 3:45:55)嗜酸细胞百分比:0.7偏低是怎么回事的啊?追加悬赏到40分( 3:47:57)
评论作者: 张锵&&鲜花:<span id="agree_&&砖头:<span id="fight_ 12:57:15
检查结果要综合来看,并不是有一样异常就对应一种疾病的.嗜酸低了没事,高了才考虑异常.HCT过低的可有贫血.PDW基本没什么意义.这样的血常规属于正常的.
共1页/总1条记录1
相关联问答推荐
搜索关键字推荐
最新问答排行
浏览排行榜
沪ICP 经营许可证编号:沪B2-&&&&沪ICP备号&&&&法律顾问:上海容和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药品信息许可证编号:(沪)-非经营性-&&&&互联网医疗信息许可证编号: 沪卫(中医)网审【2010】第10030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未经授权请勿转载生命科学研究快报;生命快报;生命科学快报
产妇肥胖和被动吸烟对新生儿有核红细胞的影响
上传日期: &&&&  共有619人次浏览
Effect of maternal obesity and passive smoking on neonatal nucleated red blood cells
Abeer M. Nour ElDin Abd ElBaky, Tarek Mohamad Farid El Shaer, Amany Ezat Elwan,et al.
Department of Pediatric, National Research Centr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Safety,):57
Passive cigarette smoking and obesity during pregnancy are risk factors for adverse outcome in infant. Elevated umbilical cord neonatal nucleated red blood cells (NRBCs) have been suggested as a marker of intrauterine foetal hypoxia. Aim to demonstrate whether maternal risk factors during pregnancy are capable of elevating circulating NRBCs measured at birth. We compared the count of NRBCs in the cord blood in three groups. Group I neonates born to obese mothers, group I) neonates born to mothers exposed to tobacco smoke during pregnancy and control group III. The results reveal that maternal body mass index and infant birth weight were significantly higher in group I (p = & 0.001 and 0.037, respectively). The absolute NRBC count was higher in groups I and II compared to control group (p = 0.02 and 0.01, respectively). In conclusion, the neonates of obese mothers and passive maternal smoking have increased NRBCs at birth.
NRBCs; nucle neon intraut obese mothers.怀孕50多天白细胞偏多 、平均红细胞体积偏低,有胎儿和母体什么影响?会遗传吗?_育儿问答_宝宝树
怀孕50多天白细胞偏多 、平均红细胞体积偏低,有胎儿和母体什么影响?会遗传吗?
怀孕50多天,验血单上,白细胞数:13.15、中性粒细胞百分比:75.80、中性粒细胞绝对值:10.0、淋巴细胞百分比:16.50、 平均红细胞体积:80.80、 一年前检查有发现血小板偏高、这次检查血小板为:328、,孕妇手上经常会长一点一点的红点、有时候会痛,挂完消炎后,红点就消失了。而且双手不能碰洗洁精、洗衣粉之类的,碰了好像就过敏。请问大侠,这对胎儿有影响吗? 对母体有影响吗? 会吗? 上面的验血报告有什么病症? 或者对以后生活有什么要注意的?请尽可能详细回答,谢谢!非常感谢!
当时年龄:
还没有宝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红细胞分布宽度偏低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