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岁, 上个星期做的准分子近视手术手术...

内容合作:027-
广告热线:027-
客服热线:027-
加入微博,记录点滴,分享感动,握手明星
武汉哪里做准分子激光近视眼手术好?
武汉哪里做近视眼激光手术好?武汉高校数量居全国前三,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大学城。转眼步入七月份,很多大学生即将离开他们所热爱的校园,奔赴全国各地,为青春洒热血博奋斗。七月份也是一个近视手术眼手术的高峰期,为了在找工作面试中更佳自信,形象更好,不少大学生也选择了近视眼手术。一位来自武汉某高校的大学生小曼,就准备近期到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接受近视眼激光手术。为了面试形象气质佳,选择了武汉爱尔小曼今年23岁,正处于找工作的关键时刻。近段时间,武汉人才市场已举行了好几场大型招聘会,但吃香的仍然是技术工人,应届大学生可能缺乏工作经验,并不受重视。“我不盲目地投简历,我学的是平面设计,正好家乡的事业单位在招聘相关岗位人员,我准备回家乡为家乡做贡献。”但别看小小的一个事业单位的职位,竞争压力还是挺大的。小曼从读书起就开始戴眼镜,本来外形较好的她,就是因为眼镜的原因,形象大打折扣。为了顺利地通过面试,小曼在妈妈的建议下,选择到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做激光近视手术。“早就听说过激光治疗近视的手术,刚开始心里还有点怕,但做了之后才发现,之前都是自己吓自己,手术一点都不疼,而且只用了几分钟,第二天我的视力就恢复正常了。”小曼说,一周后测的视力是双眼1.2,比她的预期要好很多。激光手术设备更新换代,一直紧跟国际先进水平2011年卫生部8月发布《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质量控制》规定,准分子激光机最长使用年限为10年。而事实上,武汉爱尔早在09年就提前开始执行爱尔版质控规定—&#年前后陆续淘汰掉之前的准分子激光设备,近三年来,又先后引进了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省内首台准分子航母——蓝调酷眼,2012年,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再度斥巨资引进顶级飞秒德国鹰视FS200、达芬奇飞秒,让荆楚大地近视患者,在家门口可以体验到国际顶级近视矫正设备带来的清晰视界。100%的手术成功率,99.97%的完美视觉质量被问及为何选择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作为手术医院时,小曼妈妈道出另一段佳话:“我的超高度1900度近视还有白内障之前是被很多家医院都判了‘死刑’的,说治不好,但是就是试试看来了武汉爱尔,而且视力由以前的睁眼瞎,提高到了现在0.6。现在,我只信任爱尔眼科!”据介绍,自武汉爱尔眼科医院2003年建院以来,已有超过200000人到院接受了近视手术的术前检查,但仅有60%左右的人可以安全做手术,其中有90%的近视患者在武汉爱尔预约或接受了近视手术。术后效果统计:手术成功率100%,达到最佳矫正视力的为99.97%,术后视力在1.0以上的超过了90%。国内著名屈光手术专家曾庆延博士表示:很多近视朋友出于对生活或外观的需求,都会对近视手术跃跃欲试,但又对安全性存在顾虑。其实,只要在手术前的检查环节严格把关,就可预防,因此,爱尔眼科严格制定了18道安检体系,并严格执行,保障零风险进手术室。同时应用国际上最先进的飞秒技术,确保近视手术更安全,更精准、更完美!为了让更多患者享受到高品质的近视手术、实现完美无忧摘镜,武汉爱尔眼科医院重磅推出7月暑期放“价”活动:7月1日&#日,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实施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则针对广大患者一律放“价”到底:蓝调酷眼治近视,震撼价5080元/双;Intralase飞秒治近视,震撼价9980元/双;达芬奇飞秒治近视,震撼价9980元/双;FS200飞秒治近视震撼价13380元/双;(T)ICL治近视,震撼价10980元/单眼。更多精彩内容
关注微信,参与各项活动。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wyhbhealth]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
精彩推荐焦点今日热评
Copyright & 1998 - 2014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近视准分子手术后角膜错位
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在今年1月4号做的准分子手术&&1个星期前&打球不小心碰到眼睛&导致右眼角膜错位&&现在已经纠正&视力从1.5下降到0.8&而且看东西还有层雾一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1月4号做的近视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才能恢复&让眼睛明亮(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
附件:点击查看大图
时间: 13:50:38
十大相似问答推荐
医生答案显示区
帮助网友:14938称赞:127用微信添加“快速问医生”,就加我为好友了,快速帮您家人远程诊断和指导用药。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属于手术后角膜错位。指导意见:您好,建议您及时到手术的医院复查,及时治疗,防止影响术后恢复
医生说是角膜水肿请问水肿可以恢复吗
百度智能推荐
挂号科室眼科
常见症状远视力下降、力正常、视
检查项目裸眼、矫正、测定
并发疾病玻璃体、脉络膜及视网膜变性、萎缩、后极部葡萄肿
其他信息治疗费用、是否传染、好发人群
浏览:16·
浏览:60·
浏览:38·
浏览:58·
参考价:39
治病成功案例/我的经验分享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调节视力。用于治疗青少年假性近视和连续近距离使用...
参考价格:¥39
调节视力。用于治疗青少年假性近视和连续近距离使用...
参考价格:¥39
疾病问题推荐
亲:您现在哪里不舒服?
如何收藏问题?
方法一:同时按住Ctrl键和D键收藏问题。
方法二:点击浏览器上的收藏按钮收藏问题。大家好,我的中文名字是张梦瑶,英文名字是MAY。今年16岁,迈入高中几个星期了,大家学习都比较努力,希望继续下去
参考译文1:Hello, everyone, my Chinese name is Zhang Mengyao, English name is MAY. 16 years old, entered the high school a few weeks, we have more to learn and hope to continue参考译文2:Everybody good, my Chinese name is Zhang Mengyao, English name is MAY.16 years old, entered into this year high school for several weeks, everybody study all compared diligently, hoped continuing参考译文3:Hi, my Chinese name is Zhang Mengyao, English name is MAY. 16 years old, entered the high school a few weeks, and all are efforts, hope to carry on参考译文4:Good for you, my Chinese name is Zhang Meng Yao, English name is MAY. Step into the high school this year, 16 years old, but we all learn several weeks are relatively hard and hope that this will continue语义参照:give the book back to the library
请回的图书馆的书做某事则么样
What to do a certain thing我们正在考虑去桂林
We are considering to go to Guilinyou are up so late
你有这么晚喜欢就好
Then you can是谁的名字。。澎湃了我的港湾
Who's name.. Oh my Harbour我们时常见面的地方
Where we often meetmaybe anything is importent than me from today on
也许什么是最重要的比我从今天起好好做的女人不好吗,何必要彼此都悲伤呢,爱我很难吗??
A good woman do not you, why do you want each other grief, love I can not do??这是你的书.
This is your book.v5?伤不起
V5? can't afford to hurt但是你直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们回复信息,请你看见这个邮件了马上给我们回复,
But you also did not give us until now reply to a message, please give us back right away you see this message,首先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可以来复习下以前学过的单词
To done first game, under review previously learned wordsdevelopment opportunities
发展机遇地球在大爆炸之后仅是一团尘埃。地球猛烈爆炸的爆炸喷出的烈火和岩石,他们最终产生了许多东西,从而形成了地球的大气层。随着地球冷却下来,水开始出现在地球表面,它是地球能溶解有害气体,然后生命就开始发展了
The Earth after big explosion only is one regiment dust.The explosion of the violent explosion of the Earth is eruptive very hot fire with rock, they were end to produce many things, thus becoming the permafrost atmosphere.Because the Earth cools off down, boiling start to appear in the Earth surfacWhich coloured do you want?
你想要哪个颜色?Huanqiu Xinjiang Co. was formerly Dushanzi Petrochemical Co. (Xinjiang Dushanzi Fangchen Petrochemical Co., Ltd.) and merged into HQCEC on N..
Huanqiu Xinjiang Co. was formerly Dushanzi Petrochemical Co. (Xinjiang Dushanzi Fangchen Petrochemical Co., Ltd.) and merged into HQCEC on N..On me and you .
我和你。recommended adult dosage:Take 1-3 capsules per day before meals,or as directde by your professional
建议翻译公司剂量: 以每天饭前,或作为您的专业人员通过 directde 1-3 粒爆笑
n. (Hira=ばくしょう) roar of laughter & v. (Hira=ばくしょうする) laugh away, continue laughing, laugh uncontrollably at something特推营养果汁
Push nutritional fruit juicesyou should listen to then radio in english
你应该听听然后英语广播电台胖点显得丰满健康
Point appears healthy fat plump耍好的
Play betterToday,I found myself with a gray hair, what does this mean? I fear, panic
正在翻译,请等待... Mother of the Earth, soil descend.
降临地球,土壤的母亲。How do I find it
如何找到它Que deviendrais-tu sans moi?
你没有我会怎样呢?经与生产商多次联络,得知其供货价格已为最优惠的价格。
Repeated contact with the producers, that the supply price for the best price.在英国历史发展的关键时刻, “光荣翻译公司”确定了英国开始走一条和平、渐近的发展道路, 奠定了英国和平变革模式的历史基础, 促使英国政局长期和谐稳定发展。
The crucial moment of the development history in the United Kingdom, the "glorious revolutionary " identified the United Kingdom started a path toward peace, approaching the road of development models, and laid down the foundation for the history British peaceful change, long-term, harmonious and stAbrahams
亚伯拉罕很明显他们离目的地越来越远了
It is clear they are farther away from destinationsby the way, do you have an English name?
顺便说一下,你有一个英文名字?有我的世界 你可能永远也长不大!你不懂我的心
You may never have I the world is not too long! You don't Know My Heart今天,妈妈去了肉店,还去了卖蔬菜的杂货店,还去了面包店。我和爸爸一起去了文具店买文具,爷爷去了教堂,妹妹去学钢琴了。大家都做完各自的事情后,我们级一起回了乡下,奶奶做了一大桌的好菜等着我们。吃完饭,我们便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Today, my mother went to the butcher shop, also went to sell vegetables at the grocery store, also went to the bakery. My father and I went to the stationery store to buy stationery, Grandpa went to church, and my sister to learn the piano. We have done their own thing, we level with the back countr奥橘
Оранжевый Австрии经济全球化条件下,世界各国尤其是发展中国家为吸引外商直接投资竞相提供各种优惠条件,从海尔的对外直接投资看,一部分投资集中在发展中国家,这时国外生产成本与国内相比不会产生太大差距,那就要进行协调和管理成本的比较;
Under the condition of economic globalization, countries around the world especially in developing countries compete to provide preferential terms in order to attract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Haier's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part of the investment is concentrated in developing countries, oversea大三全年担任志愿队队员,每周末定期前往春熙路宣传义务献血
Member of the junior year as a volunteer, one weekend, regular blood donors in chunxi road publicity obligations最近查询:
修复效果:
全套CLEAN“板”做出来,为了新华社省级银行的提单海洋票据,新加坡标明运费预付ANK通知申请人
他是我的朋友,是不是我的兄弟
Ternds城市
Curricula Vitae forward
small refuse
我把我的 ted
Aggressive measures to improve health care
Please enter the text you need to translate! Hello eat
Learn more and well how about
Certainly is the girl
正在翻译,请等待...我是广东人,男16周岁,近视780多 散光100多 想做激光矫正手术,去哪个一线城市做手术比较好_百度知道
问:我是广东人,男16周岁,近视780多 散光100多 想做激光矫正手术,去哪个一线城市做手术比较好
我是广东人,男16周岁,近视780多 散光100多
想做激光矫正手术,去哪个一线城市做手术比较好
随便问问价格
权威医生回答
来自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
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劳逸结合。最好每年验光两次。好及时调整眼镜度数。如果度数增长过快,也可以选择角膜塑形镜。晚上睡觉佩戴,白天去下。可保证一天清晰视力,最重要是角膜塑形镜可以有效的减缓近视度数的增长。
你好:散光是指平行光线经过眼球屈光系统折射后,并不聚为单一点,而是散开的许多光像...
激光可以矫正近视和散光,但是咱们大陆地区做老视的比较少。如果配渐对焦的头晕,建议...
你好:散光是指平行光线经过眼球屈光系统折射后,并不聚为单一点,而是散开的许多光像...
散光的矫正方法,主要是配戴眼镜,
散光眼镜在某一角度会有特别的弧度,以矫正患...
您好!近视了,要带眼镜的,真性近视后需要戴镜避免度数的增长。18岁后可以做分子激光...
* 百度知道专家平台解答内容由公立医院医生提供,不代表百度立场。* 由于网上问答无法全面了解具体情况,回答仅供参考,如有必要建议您及时当面咨询医生大家好,我的中文名字是张梦瑶,英文名字是MAY。今年16岁,迈入高中几个星期了,大家学习都比较努力,希望继续下去
参考译文1:Hello, everyone, my Chinese name is Zhang Mengyao, English name is MAY. 16 years old, entered the high school a few weeks, we have more to learn and hope to continue参考译文2:Everybody good, my Chinese name is Zhang Mengyao, English name is MAY.16 years old, entered into this year high school for several weeks, everybody study all compared diligently, hoped continuing参考译文3:Hi, my Chinese name is Zhang Mengyao, English name is MAY. 16 years old, entered the high school a few weeks, and all are efforts, hope to carry on参考译文4:Good for you, my Chinese name is Zhang Meng Yao, English name is MAY. Step into the high school this year, 16 years old, but we all learn several weeks are relatively hard and hope that this will continue语义参照:In the last one hundred years, space exploration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common: a number of countries have reportedly sent spaceships to the moon, there are dozens of satellites orbiting the earth, and there are massive telescopes floating in space whose purpose is to find out what else could be out there. However, I
在过去一百年,空间探索已成为更多的共同:一些国家据报送往飞船月球,有几十个的轨道运行的卫星的地球,有大量望远镜浮动在空间的目的是要看看还有甚麽事情也可以进行。 然而,我倾向于同意政府应该花钱的基本需要。这首歌叫“伤声
The song is called "injuries这个男子没有一个可以求助的人
The man who was not a people who seek help我可以给他一些奶吗?不,你不行
I can give him some milk? No, you're not猪脑子嘛
pig brain?公共场合不要乱停车
Public, do not make parking安徽恒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anhui Heng Rui medical instrument co. , ltd.我考虑一下吧 我会做什么
I think about it I will do朝阳区安慧东里2号院1号楼1462
2nd, in the East, Chaoyang District, Hui, 1th floor, 1462I should have insisted on your taking a thorough rest before you left for New York
我应坚持你要彻底休息一下你离开纽约之前我很高兴他们发现,在这里获得的材料,我很高兴,他们一些 materalien 德奖 kubikmerter 毛皮的。
I am glad they found the material in here for, I am glad some of their materalien German Award kubikmerter fur.想象某人做
Imagine someone doingCheck my pictures, my profile and a private message for you in Attached File
正在翻译,请等待...your smile is not beautiful, so why smile. I smile because someone don't care whether it is beautiful and they like that
您的微笑是不漂亮,为什么微笑。我微笑,因为有人不关心它是否是美丽的,他们喜欢because i feel so lucky
因为我觉得很幸运Is that your key on the lost and found case
正在翻译,请等待...During the Mid-Autumn Festical
中秋节音乐节期间技术人员
Technical staff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
Everyone has their own approach to learningnow she is alone
现在她是孤独对生存质量的关注始于30年代的美国
Concern about the quality of life of the United States began in the 1930sWhat's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living in a big city ...
什么是生活在大城市的优势和缺点... ...将上述不同冷却速度下的膨胀试样制备成金相试样
Such expansion sample preparation Cheng Jinxiang specimens under different cooling speedincompatible work area version: last session:unknown,this session:1200
不符合工作区版:去年届会议:Unknown,这届会议:1200永远不
Never我在思考
I think声明人
declarantMaking people feel ease
使人们感到缓解Lover
情人how far it is from bristol to glasgow
它是从布里斯托尔,格拉斯哥多远light the match
光的比赛我划船的时候,一群鱼在船周围游玩
When I row, a group of fish around the boat for pleasure结果玩到了晚饭的时间
Results until dinner timeHow dare you!
怎么敢你们 !feast for the eyes this grand meeting
盛着这次盛会你们有什么问题?
你们有什么问题?you will live a town close to the countryside in England in 啊
您将生活在农村的一个市镇密切,在英格兰啊calanet
calanetdigital mobile 2005
数字移动 2005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 USA
公共管理学院,美国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海鲜汤意粉
Seafood Spaghetti Soup消息 信息 un
Un message information到去年年底,我已经收集到了5000枚邮票
The end of last year, I have already collected 5,000 stamps过磅
Weighing最近查询:
You can let me do you show the young man from China to see
因此,消费者获得的通称,他们应该有所熟悉。
Civil engineering
Dormitories are closed
Students in school and in the work of literature and art, and participated in the planning and implementation of school events, learn to team spirit and exercise your ability to plan organization. Second, I was able to handle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learning and group activities and know how to pla
下载一个应用程序
I planted a lot of colorful flowers
对输入 xiqnal
您必须是免费用户与其他用户连接
但医生说,他们对我的健康好?
This is the key to learning English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准分子近视手术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