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英文字母可小刀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刮胡刀的英文
英文翻译百科解释gilletteshaving razor:&&&&shave:&&&&non-Han nationalities living ...:&&&& sword
例句与用法1.I cut myself on the cheek with my razor我不小心被刮胡刀割伤了脸颊。 2.Hair dryer , shaving devices , bath robe , and bed room slippers吹风机、刮胡刀、浴袍、拖鞋3.Blankets pastes and rice underwears oil soaps tea毛毯内衣肥皂刮胡刀牙膏及食米油茶花生酱等4.Never mind . i ' ll use my razor没问题,我用我的刮胡刀5.Food , razors , cleaning utensils食物刮胡刀清洁用品6.Do you sell electric shavers你们卖电动刮胡刀吗? 7.They have free toothpaste and razors , and free soap and shampoo船上有免费的牙膏和刮胡刀,还有免费的香皂和洗发精。 8.We want to set up a factory in india to manufactur disposable razors我们准备在印度建立一家工厂,来制造免洗的刮胡刀9.They have free toothpaste and razors , and free soap and shampoo他们还提供免费牙刷(膏)及刮胡刀,免费的肥皂和洗发精。 10.Since september 11th , men have to buy disposable razors when they travel从九月11日开始,男人旅行时必须买抛弃式的刮胡刀。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刀子嘴豆腐心的意思
沪江成语大全精选刀子嘴豆腐心的意思及对应发音、刀子嘴豆腐心是什么意思、造句、反义词、英语翻译信息,由李宏义于日添加。
中文发音:
dāo zǐ zuǐ dòu fǔ xīn。
成语解释:形容人说话尖刻,但心肠很软弱成语出处:浩然《艳阳天》第39章:“焦二菊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硬的不怕,软的受不了。”成语造句:刘白羽《第二个太阳》第九章:“‘嗐!刀子嘴豆腐心。’她自己噗哧先笑了。”成语使用:作宾语、定语;用于为人处事褒贬解析:属中性成语 反义词:英语翻译:His bark is worse than his bite. &more bark than bite&
字典查询:
相关四字成语
*2014刀子嘴豆腐心是什么意思、造句、反义词、英语翻译信息由沪江网提供。
CopyRight & 沪江网2014当前位置: &
求翻译:小刀被用来切苹果是什么意思?
小刀被用来切苹果
问题补充:
The knife is used to cut apples
A knife is used for all apple
The knife is used for to cut the apple
A knife is used to cut appl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桌子上有两把小刀和两瓶牛奶是什么意思?
桌子上有两把小刀和两瓶牛奶
问题补充:
There are two knives on the table and two bottles of milk
There are two small knife on the table and two bottle milk
On the table has two knife and two bottles of milks
On the table with two knives and two bottles of milk
There are two knives and two bottles of milk on the desk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小刀英语怎么说,小刀的英文翻译,小刀英文例句和用法
单词小刀的汉英翻译
[xiǎo dāo] knifeCL:把
单词小刀的英汉对照例句这是一把锋利的小刀。It is a sharp knife.他用一把小刀把自己的名字刻在墙上。He scratched his name on the wall with a knife.有个男人站在门旁,手里拿着小刀。By the door stood a man with a knife in one hand.比尔昨天上学很不愉快。在回家的路上丢了小刀,而且又跌倒,最后当他弄断鞋带时,他就再也忍不住地哭了起来。Bill had a bad day in school yesterday. He lost his knife on the way home, then he fell down, and when he broke a shoe lace, that was the last straw and he began to cry.有柄的小刀由一个附在柄上的锋利刀片构成的切割工具A cutting instrument consisting of a sharp blade attached to a handle.“喏,大人,”庇皮诺一面说,一面给他一把钝口的小刀和一只黄杨木做的餐叉。"Here excellency" said peppino offering him a little blunt knife and a boxwood fork.不应允许店主们向儿童出售小刀和其它锋利的器具。Shopkeepers should not be allowed to sell knives and other sharp implements to children.警察在一个树洞里找到了藏匿的小刀,还有赃款。The police found a knife together with the stolen money hidden in a hollow tree.警方声称发现诺瓦克的时候,她带着气枪和小刀并用假发和军用防水短上衣伪装自己。Police said nowak was found with an air rifle and a small knife as well as a wig and trench coat to apparently disguise herself.卢探长仔细地看着小刀。Detective lu the knife carefully.里面配有小刀,开瓶器,削皮器,万能柄,砧板!In have penknife bottle opener peeler all-powerful handle kitchen chopping board!那个男孩用一把小刀换了一个棒球棍。The boy traded his knife for a baseball bat.他把小刀借给我。He loaned me his knife.他带著一柄铜斧,一把燧石小刀,燧石来自南方150公里处的加尔达湖。He had carried a copper ax and a dagger of flint from near lake garda about150kilometers to the south.他使用了小刀,因为这是他手头唯一的工具。He used the knife because that was the only tool he had.提交更多小刀的相关例句
Copyright &
&萨鲁词典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可小刀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