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女请选择性别
*年龄:请正确填写:如:22 或22岁
上传影像图片
每张图不超过 2 MB,格式:支持 gif , jpeg ,jpg
手机号码:
√保密,免费获得医生回复短信格式错误
能否手术,农合能报吗
能否手术,农合能报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我70岁了,30岁得的,感觉最近增大了,能做手术吗?大约的多少钱?
共5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职称:主治医师
专长:普外科、肛肠科及儿科常见病诊治及治疗,预后指导。肝...
你好 腹股沟疝吗 建议手术治疗 普外科就诊手术
职称:医师
专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121656
问题分析:你好,得了什么疾病能不能提供清楚呀有什么东西增大了,这个也需要提供清楚才行。意见建议:你目前提供的信息不是很相信无法诊断,如果变大的话最好是尽早治疗。
职称:医师
&&已帮助用户:62604
问题分析:您好,想患者目前的情况的话,能否提供一下患者什么东西增大了。意见建议:最好是提供下具体的病情信息,这样的话才能够明确能不能进行手术的。
职称:主治医师
&&已帮助用户:2678
指导意见:你好,由于你没有说明你得的什么病,所以无法给你满意的答复,如果打算继续咨询的话,请详细的说明一下,无论长的是什么,只要明显增大,就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必要的话及时手术!最后祝你健康平安!
职称:其他
&&已帮助用户:1683
指导意见:甲状腺手术要综合考虑甲状腺病情,全身状况等综合分析。住院新农合可以报销。
大家都在搜:
医生在线 - 免费健康咨询
随着亚健康人群的增加,各种莫名的病症都找上了门,严重时
现代社会发展节奏快,生存压力大,人的心理压力也很大,但很多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随着社会的进展,这种良性的作息
甲状腺肿大相关标签
免费向百万名医生提问
填写症状 描述信息,如:小孩头不发烧,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
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
百度联盟推广
搜狗联盟推广
专家在线免费咨询
评价成功!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您当前的位置:&>&
沧县医院信息:
挂号网站:/Article/index.asp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黄河东路62号
邮编:061000
住院期间注意事项
1.参保人员住院期间,必须二十四小时在院,如需进行检查、院内散步等,请在护士站留下联系电话,以便可以与病人取得联系,并尽快返回病房,如发现病人擅自离院,住院期间的医疗费用统筹基金不予支付。
2.参保人员住院后,应该签定《沧州市区城镇职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住院有关规定告知书》。使用血液蛋白制品的,应符合应用指征,否则统筹基金不予支付。
3.应用单价1000元以上的一次性材料、进行1000元以上的特检特治检查者,及使用100元以上自费项目时,须履行签字手续。
4.医保对一次性医用材料费用实行分段分比例支付。
5.参保人员住院期间在医院门诊发生的费用统筹基金不予支付。出院带药:急性疾病不得超过3日量,慢性病不得超过7日量,中草药不得超过7剂量,且不得带注射剂。出院超量带药及出院时开出的治疗、检查项目费用,统筹基金不予支付。
出院报销须知
1、新农合:持患者户口本、农合证、村委会证明、领款人身份证、出院结算票据(红票,由住院收费处提供)、住院费用明细清单(住院收费处打印)、诊断证明(医生开具)在住院楼一楼农合即报处办理报销手续。注:新华区农合住院费用明细清单需二份。
2、沧县农合意外险:持住院病历复印件、出院结算票据、医院诊断证明、住院费用明细清单、患者银行卡或存折、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职工医保和城镇居民医保:持医保证、出院结算票据(红票,住院收费处提供)、诊断证明、住院费用明细清单在住院楼一楼医保住院患者报销窗口办理报销手续。
4、职工医保和城镇居民医保的意外险报销同基本医保即时结算,除外沧县职工医保患者,沧县职工意外险需区沧县医保中心报销。
5、医保生育险:持医保证、出院结算票据(红票,住院收费处提供)、诊断证明(医生提供)、生育保险就医登记表、住院费用明细清单在住院楼一楼医保住院患者报销窗口办理报销手续。
6、工伤保险:工伤职工住院终结后,经治医生负责对工伤职工住院医疗费用明细清单及住院病历进行初审,对不符合工伤保险&三目录&范围标准的内容进行处理。将完整规范的医疗费用票据、医疗费用明细清单、住院病历(有关内容)、诊断证明提供给工伤职工,到社保局工伤科报销。
7、医学出生证明:需提交材料1、出生证明首次签发表(填写完整,必须起名)2、母子保健卡3、新生儿父母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出院结账票据复印件(A4纸)4、所在村(居)委会出具的落户证明5、新生儿72小时采足跟血凭证在一楼大厅办理。
8、沧县农村孕产妇分娩补助:持产妇户口本、产妇身份证、母子保健卡、孕妇保健手册、医学出生证明、分娩补助卡(需加盖乡卫生院公章)、医院结算票据(绿票)在一楼孕产妇分娩补助窗口办理补助手续。
沧县环绕沧州市区,总人口72万人,沧县医院位于沧州市黄河东路,是由县政府主办的全县唯一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担负着全县人民的医疗、急救、预防、保健任务,是国家级爱婴医院、新农合定点医院、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33335平方米,建筑面积29600平方米。医院内设40个临床医技以及职能科室,在岗员工680名,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5名,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67人。现开放床位580张,年门诊12万余人次,年出院2.5万余人次。建有百级、千级等9间现代化手术间。拥有西门子1.5T核磁、飞利浦16排螺旋CT、飞利浦DR、岛津X线摄像系统、柯达CR、GE血管造影机、飞利浦G4高端智能彩超、西门子S2000彩超、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日机装血液透析机、德国贝朗血液透析机、德国西诺德全景口腔X机、东芝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贝克曼全自动五分类血球仪、罗氏发光分析仪、徕卡CM1950临床速冻切片机、希森美康CA1500全自动凝血分析仪等一流的现代化医疗仪器设备,为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医疗管理理念,建立了以质量、安全、效率为核心的医疗质量持续改进体系,启动了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工作。加强了对常见病种、危重症救治专科、薄弱专科等重点部门的建设。
深入开展医疗质量万里行、优质护理示范病区创建工作,坚持开展&三好一满意&和&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活动,使全院职工在思想上树立医疗质量第一的意识,真真正正把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放在医疗工作的首位,把医疗质量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形成全院人人、处处、时时抓医疗质量的良好局面。严格执行国家药品价格政策和医疗服务收费标准, 因病施治,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收费,让病人感受到公开透明、诚信服务。
推荐科室:
妇科擅长妇科常见病及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尤其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宫外孕、卵巢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门诊开展无痛人流、宫腔镜阴道镜检查,LEEP刀治疗宫颈疾病,具有手术效果好、安全、低收费的特点。
产一科拥有新生儿床旁护理、洗澡、游泳等护理项目,设有孕妇学校、胎儿检测诊室。擅长产前诊断、孕期保健、各种妊娠并发症及高危妊娠的筛查及治疗,产科疑难、危重症的诊治与抢救,早产及难产的处理。
刘炳芹& 院长 主任医师 妇产科学术带头人 河北省三八红旗手& 沧州市巾帼建功标兵    
专业特长:擅长各种妇科疑难杂症、危急重症及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尤其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宫外孕、卵巢肿瘤及各种妇科的微创手术治疗。
宋双芬& 妇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擅长妇科常见病及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宫外孕、卵巢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
门诊日:星期五
孙泽凤&& 产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巾帼建功标兵
专业特长:擅长孕期保健、产前诊断,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压疾病等妊娠并发症的防治,新式剖宫产、腹膜外剖腹产,早产、难产及危重症的处理。
门诊日:星期一、三
马永智&& 产科 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擅长孕期保健、产前诊断,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压疾病等妊娠并发症的防治,新式剖宫产、腹膜外剖腹产,早产、难产及危重症的处理。
门诊日:星期二、五
季茂珍& 儿科& 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擅长儿科危重症如小儿脑炎、新生儿肺炎、呼吸衰竭、循环衰竭、新生儿脑损伤康复等疾病的诊断治疗。
门诊日:星期二
卢清猛&& 内一(脑内 消化)主任& 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擅长脑梗塞、偏头痛、头晕症、脑炎、胃溃疡、十二指肠的诊治及偏瘫康复治疗,尤其在脑出血微创治疗方面有很深造诣。
门诊日:星期一
许峰& 内二(心脏)主任& 副主任医师& 沧县十大杰出青年医务工作者。
专业特长: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衰、肺栓塞及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
门诊日:星期三
刘植蕊& 内二(心脏)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衰、肺栓塞及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
门诊日:星期六
赵维芝&& 内三科(内分泌 肾病)主任& 副主任医师& 沧县十佳医务工作者。
专业特长:擅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肾上腺疾病、肾病、尿毒症,血液透析、血液灌流、风湿免疫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门诊日:星期日
马秀英&& 内三科(内分泌 肾病) 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擅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肾上腺疾病、病、尿毒症,血液透析、血液灌流、风湿免疫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门诊日:星期四
胡金涛& 内四科(呼吸)主任&
擅长肺气肿、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阻肺、支气管扩张、胸腔积液、肺占位等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及呼吸内科疑难危重症的诊治。
门诊日:星期五
于金芳&& 外一科(肿瘤)主任& 河北省医德医风标兵。
专业特长:擅长肺癌、食道癌、肺大泡、胸外科急症、胸腔镜、胃癌、肝癌、结直肠癌、肾癌、膀胱癌、腹腔镜肾囊肿、乳腺癌、乳腺增生症、甲状腺肿瘤及疝气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门诊日:星期三&
刘伟&& 外二科(脑外)主任& 副主任医师& 沧县青年岗位能手。
专业特长:擅长颅脑损伤、颅内肿瘤、高血压脑出血、脑积水、顽固性癫痫、脑瘫、脑血管病和功能性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
门诊日:星期二&
夏熙学 外三科(微创)主任 副主任医师& 沧县十大杰出青年医务工作者。
专业特长:擅长腹腔镜、胸腔镜、胆道镜下肝、胆、胃、肠、肺、肾脏等外科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疑难外科急腹症及各种疝的诊治。
门诊日:星期一&&
张玉邦&& 骨一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沧县先进医务工作者。
专业特长: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的内固定、颈椎病、腰椎滑脱症,髋、膝关节置换,微创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
门诊日:星期三
刘培杰&& 骨二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沧县新长征突击手。
专业特长:擅长创伤骨科、显微外科、腰椎滑脱症,髋、膝关节置换及脊柱外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膝关节及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微创治疗。
门诊日:星期四
我院领导慰问援疆家属王永芳
&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3日,在中秋节到来之际,院长刘炳芹带领本院领导班子,向我院首批援疆职工李仲纯家属王永芳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向她致以中秋祝福。
李仲纯同志做为我院首批援疆医师,于今年3月份抵达新疆轮台县人民医院开展工作。刘炳芹院长亲切地与家属交谈,感谢援疆医师李仲纯为边疆卫生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感谢他&为大家、舍小家&的崇高思想境界,为祖国和谐发展做出的贡献,为医院赢得了荣耀。刘院长说,援疆职工在他乡为医院争光,医院也会尽力解决家属的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并代表医院对家属们积极支持李仲纯安心援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李仲纯妻子王永芳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李忠纯的援疆事业,安排好家庭生活,让他安心边疆工作,圆满完成援疆任务,为沧县医院争光。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51%' and i.id !=76596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6
select n.*,substring(ntq.post_date,6,5) as post_date,'' as domain from netsun_news.news as n,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where ntq.asid=n.id and ntq.Q_id= and n.status=1 and n.data_flag '' order by ns.pdate desc limit 8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11%'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n.*,substring(ntq.post_date,6,5) as post_date,'' as domain from netsun_news.news as n,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where ntq.asid=n.id and ntq.Q_id= and n.status=1 and n.data_flag '' order by ns.pdate desc limit 8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12%'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13%'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14%'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16%'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17%'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18%'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20%'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21%'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22%'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23%'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24%'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25%'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26%'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27%'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select count(*) as num ,i.* from netsun_news.news_to_Q as ntq left join netsun_Q.incoming_Q as i on i.id=ntq.Q_id where i.subcategory like '271128%' and ntq.status=1 and i.status=1 and i.is_public=1 and i.switches=1 and ntq.post_date>'' group by ntq.Q_id order by num desc limit 7
生意社―权威大宗商品资讯行情通讯社!
欢迎免费转载,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生意社是大宗商品资讯行情通讯社,集商业资讯、企业资讯、价格行情、研究报告等多种生意资讯的生意人通讯社...
() • 生意社简介尚未填写;,查看其它内容。
五金工具& & &
() • 生意社简介尚未填写;,查看其它内容。
交通运输& & &
() • 生意社简介尚未填写;,查看其它内容。
仪器仪表& & &
() • 生意社简介尚未填写;,查看其它内容。
() • 生意社简介尚未填写;,查看其它内容。
冶金矿产& & &
() • 生意社简介尚未填写;,查看其它内容。
办公文教& & &
() • 生意社简介尚未填写;,查看其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