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医生兼英语在线翻译器大虾的翻译

Braised prawns
Braised Prawns;
Fried Prawns
大家都在背:
1. Brised prawns, fruIt'salads and sea food and so on.
油焖大虾 、 水果沙拉、海鲜等等.
来自互联网
1.braised prawns
1. Braised Prawns
中西餐菜... ... 油淋仔鸡 Fried spring chicken with bamboo shoots 油焖大虾 Braised prawns 油焖鲜蘑 Braised fresh mushrooms.
- 基于467个网页
2. Fried Prawns
英文菜名汇总... ... 蒜茸蒸大虾 Steamed Prawn with Garlic 油焖大虾 Fried Prawns 糖醋咕噜虾球 Sweet and Sour Prawn Balls.
- 基于22个网页
1. Braised prawn in tomato sauce
1. Curry lamb with coconut milkBraised prawn in tomato sauce 中式油焖大虾Gong Bao chicken with chili & peanut 宫保鸡丁
- 基于3个网页
油焖大虾是湖北菜,主要食材是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英语翻译跪求大虾翻译这篇中文,北宋末年,金兵入侵中原,有位姓卞的将军率部途经洛阳,时令正值隆冬季节,满眼百草枯黄,千树凋零的凄凉景象.将军急欲催马征程,马鞭折断,便顺手在路旁撇了一段枯枝,打马向东而去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跪求大虾翻译这篇中文,北宋末年,金兵入侵中原,有位姓卞的将军率部途经洛阳,时令正值隆冬季节,满眼百草枯黄,千树凋零的凄凉景象.将军急欲催马征程,马鞭折断,便顺手在路旁撇了一段枯枝,打马向东而去.几经转战,一天他率部来到江苏省盐城的便仓镇,己是人困马乏,亟待休整.将军下马,环顾四周,将权作马鞭的枯枝插入地下,以令所部在此安营扎寨……翌年的春天,那段插入地下的枯枝竟抽出了嫩芽,展出了新叶,随着谷雨过后,又神奇地开出了鲜艳美丽的花朵.当地百姓闻得此事,从方圆百里纷纷赶来观花烧香.经药农辨认,方知是一株牡丹.人们奔走相告:“大宋有望,大宋有望.”并将此牡丹称为“枯枝牡丹”.后来,当地人捐款筑台,兴建了“枯枝牡丹园”,将此牡丹供奉其中.
The end of the Northern Song Dynasty,Jinbing invasion of the Central Plains,a surnamed Bian generals led troops via Luoyang,the winter season when seasonal treasures paraquat yellow,Qianshu few scenes of desolation.General anxious to Cuima journey,whips broken,it Shunshou charge-offs in the street for a black sheep,Ma Xiangdong to stop fighting.After across,one day he led his troops in Yancheng in Jiangsu Province to the positions they town,is Renkunmafa others,need rest.General Xiamaguan,look around,the right to make the black sheep whips into the ground,in order to Suobu camped in this……The following year in the spring,that part was inserted into the ground floor of black sheep out of the bud,at a new leaf,with the Guyu over,and magically open a bright beautiful flowers.Local people heard in the matter,came from a radius of thymol have spent burning incense.The Yaonong identification,to know is a peony.People Benzouxianggao:"Song is expected,the Song is expected." Peony and this referred to as "black sheep Peony." Later,local people built Taiwan's contributions to the construction of the "black sheep Peony Garden," which enshrined this Peony.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跪求翻译,求求你们各位大虾!!!!!!!!!!!!!!!!!!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93,564贴子:
跪求翻译,求求你们各位大虾!!!!!!!!!!!!!!!!!!收藏
1. Emigrate Eagle flies across a flag Bureaucracy is such a drag Behold a pale horse tonight 1 The men in black are out of sight She comes He comes We come She comes Across the oceans in my mind Across the skies I left behind A land of opportunity A land to fill my destiny Emigrate Emigrate Emigrate Emigrate I've been alone a long, long time So what, I take what should be mine I've searched the sea of empty eyes And severed all my family ties A mercenary feeds my soul A plastic world, no getting old A monkey wears the age-old crown The other monkeys getting down She comes He comes We come She comes Welcome Emigrate Emigrate Emigrate Emigrate Emigrate Walk through fear Leave you, dear Never wanted to create a tear Walk through fear If you dare Emigrate Emigrate Emigrate Emigrate Emigrate 求求你们啦!!!!!!
自己顶一下!
雄鹰飞过旗帜,官僚主义多么啰嗦。今晚注视着一匹无力的老马。身着黑衣的人已从视线中消失。 她来了,他来了,我们来了,她来了。飘扬过海的决定已刻在心里,辽阔的天空甩在身后,一片充满机遇的土地,一片能成就我宿命的土地。移民,移民,移民,移民。 我已经孤独了很久很久,那又怎么样,我要我想要的。我已搜索过所有空洞的眼睛,断绝了所有的亲情。一个唯利是图的想法充斥着我的灵魂。一个塑料的世界,它不会老去。一只猴子带着古老的王冠,其他猴子全都爬下来。她来了,他来了,我们来了,她来了。移民,移民,移民,移民。 走过恐惧,离开你,亲爱的。不想要眼泪。走过恐惧,如果你够勇敢。移民,移民,移民,移民,移民。歌词意境把握不好,仅能翻译到这样。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大家都在背:
材料 主料:冰鲜大虾300克,莲藕100克,香干50克 配料:干辣椒、花椒、孜然、生姜、大葱、青蒜适量,料酒、精盐、白糖少许。 干锅大虾做法: 1、大虾洗净沥干水分,脊背划开去除虾线,用料酒和精盐码味15分钟待用。 2、莲藕洗净切成厚片,干辣椒切成粗节,生姜切丝,大葱切寸节,青蒜切马耳朵。 3、锅内下油充足,保持文武火,将干辣椒、花椒、生姜下入,然后将大虾放入不停翻炒。 4、约5分钟香气溢出,加入莲藕、香干、孜然粉再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求女士内衣品牌“花之草”的英文名!求女士内衣品牌“花之草”的英文名!最好是一个单词的,两个也行.意译都OK的!不要flower&grass……悬赏分很高哦!在此先谢过了!"花之草"的参照品牌,对方就想做成这样的。英文_百度作业帮
求女士内衣品牌“花之草”的英文名!求女士内衣品牌“花之草”的英文名!最好是一个单词的,两个也行.意译都OK的!不要flower&grass……悬赏分很高哦!在此先谢过了!"花之草"的参照品牌,对方就想做成这样的。英文名最好跟这一个调性。大虾,你懂的。
Foliflora (flora是花神的意思)这里很高贵,花嘛 和女性内衣 同样代表女性.我简直是天才!这么好的名字!
建议楼主直接用一种花的名字,例如Tulip,郁金香,它给人带来一种含苞待放的感觉。。。呵呵
Herb Flower ----herb具有药草 牧草 的含义,体现内衣织物的天然性。Her的含义为她的,特指女性
gardenia 栀子花,花语是秘密的爱音译是卡迪尼娅或者塔媞尼雅hyacinth 风信子 花语是我为你祈祷音译海尔丝
前辈,这个翻译非常好!!!太感谢了!!!我会好好提!!!看到我补充的图片了吗?对方就想做成这样的,英文名最好一个单词,音译或者意译都可以的!大虾拜托了!
这个我也想过,呵呵~~~大虾,有H或者F开头寓意又能跟这个对上号的花儿吗?
还是forget-me-not?带有莫忘我的意思。。。挺有感觉的。。或者楼主可以去参考以下网址/articles/list-of-flower-names-with-meanings-and-pictures.html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