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瘦,持续性消瘦
病情描述:
我也不知到什么病了。
病情描述:
我也不知道该这么样做了,请医生帮助我吧,我持续消瘦,具体是这样子的,在...
投诉类型:
投诉说明:(200个汉字以内)
王建春大夫的信息
颈肩腰腿疼痛,各种疼痛疾病,中风后遗症,带状疱疹后遗症,中医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
从事临床十余年,对中医康复颈肩腰腿疼痛,各种疼痛疾病,中风后遗症,带状疱疹后遗症,中医内、外、妇、儿...
王建春大夫的电话咨询
90%当天通话,沟通充分!
中医科可通话专家
重庆新桥医院
常州市中医院
江苏省人民医院
树兰(杭州)医院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肿瘤医院
中西医结合科
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阅读下面对话,掌握其大意,并根据所给字母的提示,在标有题号的右边横线上写出一个英语单词的完整、正确形式,使对话通顺。 J =" John" R = RobertJ: I hear that an important meeting is to be ( 76 ) hin our 76.
city. What’s it about? R: It’s said that its (77) gis to make clean drinking 77.
water available to all.J: Who do you know will (78) tpart in the meeting? 78.R: Representatives from more than 80 countries, as is (79) ron TV.79.J: Could you tell me (80) m? 80. R: Sure! Three things will be (81) d at the meeting 81.
—ways of making good use of water, (82) rwater 82.
pollution and saving water.J: That’s good news for people in this area. As you may know, there are too (83) mfactories around here, which let 83. out plenty of poisonous gas and polluted water. So we eagerly hope that strong (84) mwill be taken to stop the84.water pollution.R: I quite agree with you. Let’s hope for the day to come as
soon as (85) p. 85. - 跟谁学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阅读下面对话,掌握其大意,并根据所给字母的提示,在标有题号的右边横线上写出一个英语单词的完整、正确形式,使对话通顺。 J =" John" R = RobertJ: I hear that an important meeting is to be ( 76 ) hin our 76.
city. What’s it about? R: It’s said that its (77) gis to make clean drinking 77.
water available to all.J: Who do you know will (78) tpart in the meeting? 78.R: Representatives from more than 80 countries, as is (79) ron TV.79.J: Could you tell me (80) m? 80. R: Sure! Three things will be (81) d at the meeting 81.
—ways of making good use of water, (82) rwater 82.
pollution and saving water.J: That’s good news for people in this area. As you may know, there are too (83) mfactories around here, which let 83. out plenty of poisonous gas and polluted water. So we eagerly hope that strong (84) mwill be taken to stop the84.water pollution.R: I quite agree with you. Let’s hope for the day to come as
soon as (85) p. 85.阅读下面对话,掌握其大意,并根据所给字母的提示,在标有题号的右边横线上写出一个英语单词的完整、正确形式,使对话通顺。 J =" John&&&&&&" R = RobertJ:& I hear that an important meeting is to be ( 76 ) h&&&&&&&in our&&& 76. &&&&&&&&&& city. What’s it about? R:& It’s said that its (77) g&&&&&&&is to make clean drinking&&&&&&&& 77. &&&&&&&& water available to all.J:&& Who do you know will (78) t&&&&&&&&part in the meeting?&&&&& 78.&&&&&&&R:&& Representatives from more than 80 countries, as is (79) r&&&&&&&on TV.&&&&&&&&&&&&&&&&&&&&&&&&&&&&&&&&&&&&&&&&79.&&&&&&J:&& Could you tell me (80) m&&&&&&&?&&&&&&&&&&&&&&&&&&&&&&&& 80. &&&&&&&R:&& Sure! Three things will be (81) d &&&&&&&&at the meeting&&&&&& 81. &&&&&&& —ways of making good use of water, (82) r&&&&&&&water&&&&& 82. &&&&&&&& pollution and saving water.J:&& That’s good news for people in this area. As you may know, there are too (83) m&&&&&&&factories around here, which let&&&& 83. &&&&&&&out plenty of poisonous gas and polluted water. So we eagerly hope that strong (84) m&&&&&&&&will be taken to stop the&&&&&&&&84.&&&&&&&water pollution.R:&& I quite agree with you. Let’s hope for the day to come as
soon as (85) p&&&&&&&&.&&&&&&&&&&&&&&&&&&&&&&&&&&&&&&&& 85.&&&&&&&&科目:难易度:最佳答案76.held&&&&&&77.goal&&&&&&&78.take&&&&&&79.reported&&&&&&80.more 81.discussed&& 82. reducing&&&83. many&&&&84. measures&&&&& 85& possible解析略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共1个回答)
宝宝是在运动的,如医生有什么建议可以照做,自己别弄,避免伤害宝宝
建议:你好不一定,妊娠反应有个体差异,建议观察定期胎检即可,胎儿发育正常是关键
您好,31周胎位还没有完全固定的,只要胎儿其他指标都发育正常即可不必担心,注意随访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影响就是孩子是否可以顺产。横位是胎位不正的一种,可以纠正,方法有很多种,具体的可以根据医院的检查结果,祝母子平安。及早找医生帮轻轻推正。不然会对自然分娩的顺产…
您好,从您提供的数据来看,胎儿的各项值都是比较正常的,建议不用过于担心。同时,如果胎盘成熟度是二级的话,建议注意定期检查。至于能否顺产,需要看您届时的身体状况和
不会的吧,先试试能不能纠正对宝宝没有影响的多走路有帮助的
横位顺产困难,您每天坚持胸膝卧位,尽量试试别放弃,我觉得有可能胎位转正的,临床发现过很多在最后一周胎位变化的呢。祝福你
由于您目前怀孕28周,胎儿还在发育过程中,建议您定期产检,胎儿的羊水量是在正常范围内的,一般在怀孕30周后胎儿还是臀位,那么需要孕妇遵医嘱及时纠正
你现在还不到八个月.现在宝宝在肚子里面是最活跃的时候,到最后一个月基本上头就会朝下了.你放心好了.后面这些天要勤去医院做检查.如果到临产的时候胎位还不正的话,那
你好,从您提供的数据来推算,胎儿的体重在6.1斤左右。建议之后做好定期产检,祝您好孕!
大家还关注
(C) 列表网&琼ICP备号-12&琼公网安备08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工具栏在右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