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VIDIA geforce 6150se驱动 nForce430 能不能 安装WIN7?S

显卡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 想玩英雄联盟 求教_显卡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99,509贴子:
显卡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 想玩英雄联盟 求教收藏
求吧里 大神出点子
可以安装 独立显卡吗?? 我对这些一窍不通
hd6570就行。
我的也是这样 一顿一顿的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Your question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
there's not much performance to get from it, its an integrated chip on a motherboard.
it's designed for MS office, web browsing, and basic video playback.
What is the performance issue?
Reply to ct1615
If you want to play games then you must add a real graphic card for your system, the onboard graphic won't give you what you need, it's just too weak...
Reply to wa1
- Tech Support
- Tech Support
- Tech Support
- Tech Support
- Tech Support
Can't find your answer ? Ask !
Why do you think you're not getting full performance from it?
Reply to karma211
i have the same Integrated Graphics card, and it works ok, at best. i have gotten it to overclock, to about 2.5 GHZ otherwise, BSOD. im going to get an NVIDIA card from my friend, to use on my desktop. i want to play hardcore games like MW3, BO2, etc. I play indie horror games as well, but its just too slow for them.
Reply to gerrman
i had that integreted card that OP is not getting performance from. its a very weak integreted gpu with just 128mb of video memory and it came out in 2005. trying to play any games on it is futile except maybe facebook games and really old games like far cry 1, doom 3, gta 3, gta vice city etc. but if you want to play modern games you need a minimum of radeon . so upgrade to one of these cards if you want to play the latest games on good settings
Reply to mohit9206
I had that gpu and played all the cod games upto mw3 and some others on lowest settings. You cant watch any 1080p videos and hardly any 720p's. Since that gpu is outdated and really slow, its probably best for you to buy a good radeon before the onboard graphics burn out.
Reply to DirtDiver360
wa1 said:If you want to play games then you must add a real graphic card for your system, the onboard graphic won't give you what you need, it's just too weak...
Too weak you can play CSS,GTA SA,Swat 4,NFS 2,and other games!
Reply to Shaqwave
wa1 said:If you want to play games then you must add a real graphic card for your system, the onboard graphic won't give you what you need, it's just too weak...
Reply to Shaqwave
Reply to Shaqwave
Reply to Shaqwave
Reply to Shaqwave
Related resources
More resources
Read discussions in other Graphics & Displays categories
Ask the community
Top Experts
Tradesman1
36219 messages since 6/4/13
SR-71 Blackbird
63632 messages since 8/17/09
28573 messages since 7/24/12
All badges
Forum help
Latest Reports
Tom's Hardware Around the World
Subscribe to Tom's Hardware
About Tom's Hardware
Advertising
Copyright & 2015 A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Tom's Hardware Guide &
Ad choices用影驰魔盘怎么给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超频_百度知道
用影驰魔盘怎么给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超频
提问者采纳
你好,我说两点:
1、影驰魔盘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是影驰公司出的产品,其这个魔盘,是专门针对影驰公司生产的独立显卡来用的!
2、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这个是集成的显卡!要说集成的显卡超频!这也只能将肠功斑嘉职黄办萎暴联主板上的CPU外频超上去,那么又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花屏又或者操作系统不稳定!
若是楼主觉的这个集成的显卡不够给力!可以去购买一块独立显卡来用吧,这个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谢谢!
独立显卡大概多少钱?怎么弄到电脑上面去?
独立显卡要看你买什么型号了,普通的一块在440块这样,如影驰GT430虎将 D5 这样的独立显卡,当然贵的也有,性能相应会好些!不过影驰GT430虎将 D5基本上够玩游戏了,谢谢!
那在哪里会有卖,我买回来了该怎么弄到电脑上面去?
安装到主板上,安装驱动!若是可们对电脑不是很了解,也可将主机拿到电脑城去装,让他们帮你装!影驰GT430虎将 D5 价格440元,多给20元,让他们帮装下,我们又安全保险,他们也乐意的,记的买时看准显卡的型号!谢谢!
最后问一下。那个显卡会比我现在这个好吧?玩3G游戏会卡不?
当然好多啦,我给你回答,我的对我的良心负责的!也对你负责,不回答就不回答,回答的话,我还是会认真的!谢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430显卡的性能怎么样?_百度知道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430显卡的性能怎么样?
我家电脑显卡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430知道性能何总玩游点卡想升级应该买显卡具体价格及性能说听说GTX560我清楚具体情况想让高推荐
提问者采纳
显卡能平网办公.普通游戏...没游戏性能...说gtx560.要看整体配置...现用主板概估计配置.应该发挥gtx560全部性能..建议配置发让家帮参考...
是不是这个?
这个图也够了...你这样的配置比较老.完全发挥不出gtx560的性能.买了只会浪费显卡.除非你返段时间打算装新机...建议你买个二手的9600gt..如果实在找不到.可以买全新的gt620.630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显卡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帖子16&积分9&威望5 &鲁币8 &在线时间2 小时&注册时间&最后登录&
我的 显卡是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430(256MB/技嘉)
主版是M61pME-32(Nvidia nForce 430(Mcp61)& &&&请教.我想换个显卡& & 我的是集成的& &想换个好点的大约多少钱/谢谢?&&我的是兼容机!玩 泡泡堂 都觉的慢 不如网吧 的快!请说细 点谢谢!
帖子24&积分3&威望3 &鲁币0 &在线时间11 小时&注册时间&最后登录&
我板子是GA-M61SME-S2……跟你差不多……前两天刚买了个索泰9600GSO-512 米格版&&性能一般不过稳定功耗低 待机温度也就45°左右&&玩两个小时极品飞车12温度在55°以下。_硬件信息_漏洞扫描_电脑温度_电脑死机_1 u2 j! o/ Y* X( I
再推荐一款昂达9600GSO 要买G92核心的那个 384显存的……据说性能很猛……记得貌似有个测评说游戏性能媲美9800GT……(是不是吹牛X咱就不知道了,不过网上确实好评如潮)……当时额自己就想买这个来着……不过天津没得卖……鲁大师(原:Z武器)官方论坛$ X6 D9 t# k&&[4 c. X! H; H* N
其实买显卡主要还看你预算有多少……电源能不能带起来……有钱的话上个9800……到底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啊……论坛 买电脑、装系统,鲁大师!鲁大师(原:Z武器)拥有专业而易用的硬件检测、系统漏洞扫描和修复……装机的繁琐和疑难,鲁大师(原:Z武器)帮助您轻松搞定!% t$ N# \3 p, @, ]# N
PS:这两款显卡滴价格是499元……
_硬件信息_漏洞扫描_电脑温度_电脑死机_2 f% ~, ?, @! h( S6 e" ?5 B+ @0 T
[ 本帖最后由 omega1809 于
04:47 编辑 ]
帖子16&积分9&威望5 &鲁币8 &在线时间2 小时&注册时间&最后登录&
我是大连的。买个好点的显卡告诉下名字?大约多少钱?在哪买好些?
硬件求助天使
帖子1416&积分133&威望20 &鲁币18 &来自江苏姜堰&在线时间195 小时&注册时间&最后登录&
回复 3# binnan58 的帖子
请发个Z武器硬件概览截图,根据你的配置加,加个太极端的显卡可能会发挥不了全部的性能的
戴尔Latitude D630 TGHZ
UID5000&精华&阅读权限70&性别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