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心情糟糕的词语怎么啊

英语语法太糟糕心情糟糕透了怎么办啊? - 叫阿莫西中心 - 中国网络使得骄傲马戏中心!
英语语法太糟糕心情糟糕透了怎么办啊?
十道填空题,语法时态什么的太糟糕了啊。。。。帮忙改一下,谢谢~ l.Thomas was ch_百度知道
十道填空题,语法时态什么的太糟糕了啊。。。。帮忙改一下,谢谢~ l.Thomas was ch
十道填空题,语法时态什么的太糟糕了啊。。。。帮忙改一下,谢谢~
l.Thomas was cheerful and(help) __ ,and we soon became good friends. 2.The goods that you ordered ten days ago will (deliver) __
to you tomorrow. 3.Gas prices are (high) __ here than in other parts of the country. 4.The past decade has seen great economic(develop) __ in this coun 5.If the engineer (come)
here yesterday,
the problem would have been solved. 6.While this new law dose (direct) __ affect the quality of work , it will greatly benefit employees. 7.Now many young people spend several hours a day (talk) __
on a phone.
8.In China, it is quite (nature) __ for people to go back home for the Spring Festival.
9.The manager was surprised at the news when he (receive) __ the phone call yesterday.
10.Advances in medical technology have made it possible for people (live) __ longer.
1.helpful 2.delivered 3.higher 4.development 5.came 6.directive 7.to talk 8.
9.received 10.
提问者采纳
1、helpful2、be delivered3、higher4、development5、had come6、directly7、talking8、natural9、received10、to live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本人英语很糟糕,如何学习很好英语?_百度知道
本人英语很糟糕,如何学习很好英语?
不知道你现在是初中还是高中 但是 我相信 不管什么时候 都不算晚上课认真听 多背单词 (很重要) 到了高中 分数的多少 很大一部分 取决于词汇量多记句型 (这一点本人做的不够好 经常分数在100-120左右 我是高中 ) 老师要求的 书本上的 一定要牢记 单选题 在这方面是重中之重牢牢掌握固定搭配 稳抓特殊句式 比较难的完形填空里面 在这样面要求较高 单选也会有涉及多看文章 英语文章 不仅要求掌握词汇量与句式 同时可以告诉我们 外语的一些固定句型 以及 好句子多写 所谓熟能生巧&总结了这么多 希望你能做好至少3点 另外再把握好其他几点 这样英语就不会低于100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英语无非单词语法和阅读啦,首先你要多背单词,单词量乃万物之首也,话又说回来,语法等基础知识也是和单词相辅相成的,语言这种东西需要慢慢积累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补充好的,自己学习一地是惰性大再有就是找不准学习方向,我建议你呢,最好是能参加一起英语培训班,多读多写多背,
我大学就学的英语专业,老师说大学最累的一个是学医的,一个是学语言的。为什么,学医也好,语言也好,都会有大量大量的知识需要掌握。所以,一个人要是还懒除非他真是天才,是不可能学好英语的。首先,所有基本功得扎实吧,英标读好,单词多背,语法掌握,这是最最基本的。然后,在从各个渠道,猛攻听力也好,练一口漂亮的口语也好。如果你现在是很糟糕的情况,先扎实基本功吧。我高中就是什么语法几乎也不会,大学吃了太多哑巴亏,后悔高中没努力一点,现在也可以轻松点。
主要还是你不够用心,不够用心我想多半是因为你没兴趣,所以培养对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是最重要的。可以试着叫几个外国朋友,多和他们聊聊天,也可以报一个英语小班,精锐佳学慧就挺不错的,在小班老师通常上科技很都意思,再加上几个小伙伴在一起会更有趣。
听、说、读、写 很重要,你要练好,祝你学习进步,求采纳
单词记不住
你可以先学会读,然后想学拼音一样记单词
可以考虑多听录音,最好找个合适的环境,带词典看英文版的书也可以,但会很麻烦
背单词和短语,多联系你的阅读理解
认真背单词,背课文学英标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
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
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
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
新目标八年级(上)英语复习提纲Unit1:Howoftendoyouexercise?【语言目标】
Whatdoyouusuallydoonweekends?Isometimesgotothebeach
Howoftendoyoueatvegetables?Everyday.Moststudentsdohomeworkeveryday.【应掌握的词组】
1.gotothemovies去看电影2.lookafter=takecareof照顾3.surftheinternet上网4.healthylifestyle健康的生活方式
5.goskateboarding去划板6.keephealthy=stayhealthy保持健康7.exercise=take(much)exercise=dosports锻炼8.eatinghabits饮食习惯9.takemoreexercise做更多的运动10.thesameas与什么相同11.bedifferentfrom不同12.onceamonth一月一次
13.twiceaweek一周两次14.makeadifferenceto对什么有影响15.howoften多久一次16.although=though虽然
17.mostofthestudents=moststudents18.shop=goshopping=dosomeshopping购物19.asfor至于20.activitysurvey活动调查
21.dohomework做家庭作业22.dohousework做家务事23.eatlessmeat吃更少的肉24.junkfood垃圾食物25.begoodfor对什么有益26.bebadfor对什么有害
27.wanttodosth想做某事28.wantsbtodosth想某人做某事29.trytodosth尽量做某事30.comehomefromschool放学回家31.ofcourse=certainly=sure当然32.getgoodgrades取得好成绩33.someadvice34.hardly=notnearly/almostnot几乎不35.keep/beingoodhealth保持健康36.bestressed紧张的,有压力的37.takeavacation去度假48.getback回来【应掌握的句子】
1.Howoftendoyouexercise?你(你们)多久锻炼一次身体?
Howoften+助动词do(does或did)+主语+dosth.?疑问词howoften是问频率(多久一次),(在这里助动
词do(does或did)是起帮助构成疑问的作用)与一般现在时或一般过去时连用,回答一般是用表示频率的副词
,如:once,twice,threetimes…,sometimes,often,quite,often,never,everyday,onceaweek,twiceamonth,threetimesamonth,threeorfourtimesamonth等。2.“Whatdoyouusuallydoonweekends?”“Iusuallyplaysoccer.”“周末你通常做什么?”“我通常踢足球。”
第一个do为助动词,在这起帮助构成疑问的作用;而第二个do则是实义动词。
3.“What’syourfavoriteprogram?”“It’sAnimalWorld.”“你最喜欢什么节目?”“动物世界。”4.Asforhomework,moststudentsdohomeworkeveryday.asfor...意思是“至于;关于”,常用于句首作状语,其后跟名词、代词或动词的-ing形式(即动名词)。
5.Momwantsmetogetupat6:00andplayping-pongwithher.wanttodosth.意思是“想要做某事”;
wantsb.todosth.意思是“想要某人做某事”。6.Shesaysit’sgoodformyhealth.
begoodfor...表示“对……有益(有好处)”;其反义为:bebadfor...。(这里for是介词,后跟名词、代词或动名词)
7.Howmanyhoursdoyousleepeverynight?
8.Iexerciseeveryday,usuallywhenIcomehomefromschool.9.Myeatinghabitsareprettygood.pretty相当于very。
10.Itrytoeatalotofvegetables,usuallytentoeleventimesaweek.
trytodosth.表示“尽力做某事”,不包含是否成功的意思而trydoingsth.表示“(用某一办法)试着去做某事”。
11.Myhealthylifestylehelpsmegetgoodgrades.helpsb.(to)dosth.帮助某人做某事
12.Goodfoodandexercisehelpmetostudybetter.better是well的比较级,而不是good的比较级
13.Isherlifestylethesameasyoursordifferent?=Isherlifestylethesameasyourlifestyleorisherlifestyledifferentfromyours?bethesameas…/bedifferentfrom…14.Whatsportsdoyouplay?
15.Alotofvegetableshelpyoutokeepingoodhealth.keepingoodhealth=keephealthy=stayhealthy16.Youmusttrytoeatlessmeat.
trytodosth.表示“尽力做某事”,不包含是否成功的意思,less是little的比较级17.Thatsoundsinteresting.
这是“主语+系动词+表语”结构的简单句。sound(听起来),look(看起来),smell(闻起来),taste(尝起来),feel(觉得),seem(好象),grow(变得),get(变得)等词在英语中可用作系动词,后跟形容词作表语。
Unit2What’sthematter?【语言目标】
What’sthematter?Ihaveaheadache.
Youshoulddrinksometea.Thesoundslikeagoodidea.
Ihaveasoreback.That’stoobad.Ihopeyoufeelbettersoon.【应掌握的词组】
1.Haveacold感冒2.soreback背痛3.neckandneck并驾齐驱,齐头并进
4.Ihaveastomachache我胃痛=Ihavegotastomachache=Thereissomethingwrongwithmystomach
=Mystomachhurts=Ihave(got)apaininmystomach5.What’sthematter?怎么了?=What’sthetrouble(withyou)?=What’syourtrouble?=What’swrong(withyou)?=What’thematter(withyou)?=Whathashappenedtoyou?=Isthereanythingwrong(withyou)?=what’sup?
6.sorethroat咽喉痛7.liedownandrest躺下休息8.seeadentist看牙医9.drinklotsofwater多喝水
10.hotteawithhoney加蜂蜜的热茶11.That’sagoodidea好主意12.That’stoobad太糟糕了13.Ithinkso我认为如此14.I’mnotfeelingwell.我觉得不太舒服=I’mnotfeelingfine/allright.=I’mfeelingill/sick.=Ifeelterrible/bad.=Idon’tfeelwell.
15.getsomerest多休息16.Ihavenoidea=Idon’tknow我不知道17.stressedout筋疲力尽18.Iamtired我累了Heistired.他累了
19.ahealthylifestyle健康的生活方式20.traditionalChinesedoctors传统中医21.abalanceofyinandyang阴阳调和22.youhavetoomuchyin.你阴气太盛23.toeatabalancediet饮食平衡24.healthyfood健康食品25.stayhealthy保持健康=keephealthy=keepingoodhealth=keepfit26.enjoyoneself(myself,yourself,herself,himself,themselves,ourselves,itself反身代词)玩得高兴,过得愉快
=haveagoodtime=haveawonderfultime=havefun
27.enjoysth.=likesth.(名词)喜欢某物,enjoydoingsth.喜欢做某事=likedongsthpracticedoingsth.练习做某事,minddoingsth.介意做某事,finishdoingsth.完成某事,giveupdoingsth.放弃做某事,can’thelpdoingsth.忍不住做某事,
keepdingsth.坚持做某事.(keepondoingsth./keepsb.doingsth.)
bebusydoingsth.忙着做某事beusedtodoingsth.习惯于做某事makeacontributiontodoingsth.为..做贡献goondoingsth.继续做某事forgetdoingsth.忘记做某事rememberdoingsth.记得做某事spend....(in)doingsth.花(时间)来做某事
preferdoingsth.todoingsth.比起(做...)来更愿意(做...)
28.atthemoment=now此刻29.Hostfamily东道家庭
30.Conversationpractice会话练习31.I’msorrytohearthat.听到此事我很难过
【应掌握的句子】
1.What’sthematter?Ihaveabadcold.2.Maybeyoushouldseeadentist.
3.Ihopeyoufeelbettersoon.
4.TraditionalChinesedoctorsbelieveweneedabalanceofyinandyangtobehealthy.5.EatingDangshenandHuangqiherbsisalsogoodforthis.6.Peoplewhoaretoostressedoutandangrymayhavetoomuchyang.
7.It’seasytohaveahealthylifestyle,andit’simportanttoeatabalanceddiet.8.Whenyouaretired,youshouldn’tgooutatnight.9.Ibelievehim,butIcan’tbelieveinhim.10.Iamnotfeelingverywellatthemoment.I’mtiredandIhavealotofheadaches.
11.I’mstressedoutbecausemyMandarinisn’timproving.12.Ipracticeplayingthepianoeveryday.
13.ShehadfinishedwritingtheletterwhenIwentin.14.Thedoctoraskedhimtogiveupsmoking.15.Doyoumindclosingthewindow?
16.Marycouldn’thelplaughingathisjokes.17.Theykeptworkingthoughitwasraining.
扩展阅读: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
()1.What’sthematterwithyou?
--Ihad___badcoldandhadtostayin_____bed
A.a;/B.a;theC.a;aD.the()2.When________he_____toourschool?---Abouttwohours
e()3.Themeatis__expensiveandeating__meatisbadforyourhealth.A.muchtooB.toomuchC.toomuchD.()4.It’sinteresting___abooklikethis.
A.readB.readsC.readingD.toread()5.Whatabout___Englishwithme?
A.studyB.studiesC.studyingD.tostudy()6.Ifyouwanttobeingood____,youshouldeat____food.
A.healthyB.healthC.healthD.healthy()7.Isthere____wrongwithyourcomputer?
A.somethingB.anythingC.everythingD.some()8.Couldyougiveme_____?--Sure.
A.someadviceB.someadvicesC.anyadviceD.anyadvices()9.Theyare___nextmonth.
A.gotocampB.gocampingC.goingcampingD.goingcamp()10.Thatsound_____.
A.interestingB.interestedC.interestD.tointerest()11.Thechildlikestodo____.
A.thingsdifferentB.somethingdifferentC.differentsomethingD.differentanything()12.MayIaskyou______question?--Sure
A.anyB.muchC.someD.alittle()13.Atlasthedecided_________thenewplan.
A.atB.toC.onD.for
()14.Theoldpeoplelike____afterdinner,becauseit’sgoodfortheirhealth.
A.takingwalksB.takingwalkC.goingforwalkD.gotowalks()15.Braceisgoingfishing,____hisbrotherisn’t.Hehasmuchworktodo.A.andB.soC.butD.because()16.--_____doyoucometoschool?--_____foot.
A.WOnB.HOnC.WByD.HBy()17.SometimesIgo_____withmyfather.
A.fishB.fishingC.tofishD.fishes
()18.Ittookmearound______hourtofinishmyhomeworkyesterday.A.aB.anC.theD./
()19.Wheretogodepends______theplacewhereyoulike.A.inB.withC.onD.by()20.It____fifteenminutestowalktoschool.
A.spendsB.costsC.takesD.pays()21.Thenumberofthechildreninherfamily_____thereA.amB.isC.areD.be()22.PIhave____totellyou.A.interestingsomethingB.somethinginterestingC.interestinganythingD.anythinginteresting()23.Iwanttoknow______.
A.wheredoesheliveB.howfarisit
C.whoisheD.howhegoestoschool()24.---Canyougotothebankwithme?-----______.
A.Sure,I’dlovetoB.Yes,I’dloveC.No,PleaseD.No,I’dlove()25.---Let’sgooutandplaygames.---Sorry,Ihave______worktodo.
A.muchtooB.toomuchC.toomanyD.manytoo()26.Heleft____HongKong____themorningofSeptember8thA.onB.inC.inD.on
()27.Mygoodfriendcanplay_____soccerwell,buthecan’tplay_____guitar.A.a;theB.theC./;theD./
()28.---I’mgoinghikinginthemountainswithmyfriendstomorrow.----________
A.CongratulationsB.ThanksalotC.HaveagoodtimeD.Sorrytohearthat()29.---MustIfinishmyhomeworktoday-----No,you_____
A.can’tB.maynotC.mustn’tD.needn’t()30.Shefinished_____herpostcardstwodaysago.
A.writeB.wroteC.writingD.writes()31.---Why____fishingtomorrow?--Goodidea!
A.don’tgoB.notgoC.nottogoD.don’tyougoing()32.They_____theGreatWallnextholiday.
A.visitB.arevisitC.arevisitingD.visited()33.Therearemany_____betweenthetwopicture.
A.differentB.differentsC.differencesD.difference()34.Milkisgood_____our____.
A.healthyB.healthC.healthyD.health()35.---______doyougoskating?----Everyday.
A.HowoftenB.HowmanyC.HowmuchD.Howlong()36.--Howoftendotheygotothemovies?---_______
A.twiceaweekB.aweektwiceC.twiceofaweekD.twiceweek()37.Thereis___milkinthebottle.
A.fewB.afewC.alotofD.many()38.Thepolicemantoldtheboys____inthestreet.
A.notplayB.nottoplayC.notplayingD.tonotplay()39.Therearethree____inthefactory.
A.womandriversB.womendriversC.womandriverD.womendriver()40.Iwantyou____withmeeveryday.
A.exerciseB.exercisesC.exercisingD.toexercise()41.Mysisterlikesfruit,_____shedoesn’tlikevegetables.A.butB.andC.orD.also
()42._____grandmotheroftencooksdeliciousfoodfor____
A.He;hisB.HheC.He;himD.Hhim()43.WhatcanBillandCindydo?
--Billcanplay____soccerandCindycanplay____piano.A.theB./;/C./D./;the()44.Iwillgivemybaby____toeat.
A.healthysomethingB.healthyanythingC.somethinghealthyD.anythinghealthy()45.Smokingis___yourhealth.
A.goodforB.badforC.goodtoD.badto()46._____computergames,Ilikethemverymuch.
A.AsforB.AsonC.AboutD.Allabove
1.so+谓语+主语:…也一样.谓语:be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2.so+主语+谓语:的确如此,真的这样.
3.helpyourself/yurselvesto...请随便吃点...4.发现sb做sth:findsbdoingsth5.不完全同意Idon’treallyagree.完全不同意Ireallydon’tagree.
6.或者..或者...either…or…..就近原则既不..也不..neither…nor….就近原则既....又...both…and….谓语用复数7.看起来,似乎Itseems/seemedthat…..8.由于...而闻名befamousfor….
KeyPhrases(重点短语):
1.howoften多长时间一次2.junkfood垃圾食品3.alotof许多4.hardlyever很少
5.startwith以…开始6.trytodosth.试着去做某事7.lookafter照料8.bekindofunhealthy有点不健康9.onceaday一天一次10.twiceamonth一个月两次11.begoodfor对…有好处12.onceinawhile偶尔13.seeadoctor/dentist看病/看牙医14.getacold/fever感冒/发烧15.haveastomachache肚子疼
16.haveatoothache牙疼17.haveasorethroat嗓子疼18.liedownandrest躺下休息
19.drinkhotteawithhoney喝加蜂蜜的热茶20.bestressedout紧张21.listento…听…
22.gettired变的疲劳23.keephealthy保持健康24.atthemoment此刻;目前25.watchTV看电视
26.playbasketball打篮球27.babysithersister照看她的妹妹28.visitmyfriend拜访我的朋友29.relaxathome在家放松30.sportscamp运动野营31.somethinginteresting
32.gohiking/camping/fishing/shopping/sightseeing去徒步旅行/野营/钓鱼/购物/观光33.goaway离开34.getbacktoschool返回学校35.stayforaweek呆一个星期36.gobikeriding骑自行车兜风
37.takeswalks散步38.rentvideos租录像带39.sleepalot睡得多40.thinkabout考虑
41.takethesubway/bus/boat/plane乘地铁/公共车/小船/飞机42.getto到达
43.gobybus/plane/boat乘公共车/飞机/小船44.train/subway/busstation火车/地铁/公共车站45.busride乘公共车的旅行46.rideabike骑自行车47.busstop公共汽车站48.onfoot步行49.leavefor离开去…50.schoolbus学校班车51.theearlybus早班车52.bedifferentfrom与…不同53.halfpastsix六点半54.inNorthAmerica在北美洲55.aquickbreakfast快捷的早餐56.needtodo需要做…57.morethan多于58.playsoccer踢足球59.baseballgame棒球比赛60.schoolteam校队61.comeoverto过来到…62.thedayaftertomorrow后天63.begoodat擅长于…64.twoyearsago两年前65.beoutgoing外向的66.allthetime一直
67.insomeways在一些方面68.lookthesame看起来一样69.talktoeveryone与大家谈话70.makemelaugh使我笑
KeySentenceStructures重要句型:Unit1:
1.-Whatdoyouusuallydoonweekends?-Iusuallygotothemovies.
2.-Whatdoeshesometimesdoonweekends?-HesometimessurfstheInternet.3.Howoftendoyouexercise?Iexerciseonceaweek.
4.Howoftendoessheeatvegetables?Sheeatsvegetablesthreetimesaday.
5.Mostofthestudentsgotothebeacheveryyear.6.Itmakesabigdifferencetomygrades.7.Myeatinghabitsareprettygood.Unit2:
1.What’sthematter?What’swrong?What’sthetrouble?
2.I’mnotfeelingwell.Ihaveacold/fever/stomachache/sorethroat./Ihavealotofheadaches.
3.Maybeyoushouldseethedoctor/dentist.Youshoulddrinksomehotteawithhoney.4.Youshouldn’teatanythingfor24hours.5.Don’tgetstressedout.Itwillmakeyousick.6.I’msorrytohearthatyouarenotfeelingwell.Unit3
1.-Whatisshedoingforvacation?-Sheisbabysittingherlittlesister.-Thatsoundsnice/interesting.2.-Whenareyougoing?-I’mgoingonMonday.3.-Wherearetheygoing?-TheyaregoingtoTibet.4.-Whoisshegoingwith?-Sheisgoingwithherparents.5.-Howlongishestaying.-Heisstayingforaweek.6.-Howistheweatherthere?-I’mhopingtheweatherwillbenice.
7.HeisleavingforHongKongthefirstweekinJune.8.Haveagoodtime.
1.-Howdoyougettoschool?-Igettoschoolbybus.2.-Howdoeshegotowork?-Heusuallywalkstoschool.3.-Howlongdoesittake?-Ittakesabouttwentyminutes.4.-Howfarisitfromhishometoschool?-It’sthreemiles.
5.Whatdoyouthinkofthetransportationinyourtown?Unit5:
1.-CanyoucometomypartyonWednesday?
-Sure,I’dloveto./I’msorry,Ihavetohaveapianolesson.2.-CanshegotothemoviesonSaturday?-No,shecan’t.Shehastohelphermom.3.-CanyougototheconcertonMonday?-Whenisit?
-It’satfouro’clockonFriday.4.Thanksalotfortheinvitation.
5.I’mgoingtostudyforatestthisevening.6.What’sthedatetoday?Unit6
1.PedroisfunnierthanPaul.
2.Tinais(alittle)tallerthanTara.3.Iammoreathleticthanmybestfriend.4.Myhairislongerthanhers.
5.LiuYingisnotasgoodashersister.6.Insomeways,welookthesame.
7.Forme,agoodfriendlikesdoingthesamethingsasme.8.I’mquieterthanmostofthekidsinmyclass,andsoismyfriend.9.Whodoyouthinkshouldgetthejob,RuthorRose?
IV.Grammar语法:Unit1:
1.表频率的词汇和短语:
alwaysusuallyoftenneverhardlyeversometimesseldomonceadaytwiceamonththreetimesaweekeverytwoweeksonceinawhile2.做事情的频率(howoftenyoudothings):-Whatdoyouusuallydointhemorning?
-IusuallyreadEnglishbooks.SometimesIwalkinthegarden.
Ihardlyeverexercise.Ieatvegetablestwiceaweek,butInevereatjunkfood.3.如何提问频率“多久一次”-Howoftendoesheplaytennis?-Heplaystenniseveryday.
-Howoftendoyoudrinkmilk?-Idrinkmilkonceaday.
-Howoftendotheygotothemovies?-Sometimes.Unit2:
1.询问别人身体状况:What’swrongwithyou?What’sthematterwithyou?What’sthetrouble?
2.提出建议(giveadviceandmakesuggestions)-What’swrongwithyou?-Ihaveaheadache.
-Youshouldgotobedandhavearest.Youshouldn’tworklate.-Ihaveafever.
-Youshoulddrinkalotofwater.Youshouldn’tbestressedout.
Unit3:一般将来时:
1.现在进行时“be+动词ing”可以用来表示一个在最近按计划或安排要进行的动作。-Whatareyoudoingforvacation?-I’mvisitingTibet.
-WhereareyougoingonMayDay?-I’mgoingtothebeach.
-Howmanystudentsarecomingtooutpartytomorrow?-Fifty.
2.“begoingto+动词原形”表示主观打算去做某事,表示“人”打算,计划,决定要去做的事。TheyaregoingtotravelinChina.
Lookattheclouds!Itisgoingtorain.
-Areyougoingtobeateacherwhenyougrowup?-Yes,Iam.
3.用“shall+动词原形”或“will+动词原形”表示一般将来时。(shall只用于第一人称)
WeshallgotothebeachthisSunday.Mybrotherwillfinishmiddleschoolinayear.Thesebirdswon’tflytothesouthinwinter.Whenwilltheybeginthework?
谈论如何到达某地,以及以何种方式到达某地。-Howdoyougettothemuseum?-Igettothemuseumbysubway.SometimesIridemybiketothemuseum.注意区别:
(1)takethebus=gobybuseg:Itakethebustogettoschool.=Igettoschoolbybus.takethetrain=gobytraineg:Hetakesthetraintogotoschool.Hegetstoschoolbytrain.takethesubway=gobysubwaytakeataxi=gobytaxigoinacar=gobycarrideabike=gobybikewalk=goonfoot
How引导的疑问句:
1.HowdoesLuciagettowork?(提问方式“如何”)
2.DaveisgoingtotraveltoParisbyplane.Howlongdoesittake?(提问时间长短“多长时间”)
3.Howfarisitfromthepostofficetothemuseum?(提问距离“多远”)
4.HowoftendoesKateswimintheriver?(提问频率“多久一次”)5.Howoldisthelittleboy?(提问年龄“多大”)
6.Howmanycowsarethere?(提问数量“多少”many后跟可数名词)7.Howmuchwateristhereinthebottle?(提问数量“多少”much后跟不可数名词)8.Howmuchisthedoll?(提问价钱“多少钱”)9.Howtallishisteacher?(提问高度“多高”)10.Howwastheweather?(提问程度“怎样”)
情态动词“can”表示可能性,或现在决定将来的事。练习用“Can…?”发出邀请,接受或拒绝并给出原因:-CanyoucometomypartyonMonday?
-Sure,I’dloveto./Sorry,Ican’t.Ihavetostudyforatest.-Canshegotothemovies?
-No,shecan’t.Shehastodoherhomework.-Canhegotothefootballgametomorrow?-No,hecan’t.Hehasadrivinglessons.-Cantheygototheconcerttonight?-No,theycan’t.Theyarevisitingtheiruncle.
形容词比较级:
形容词比较级是用来表示事物的等级差别。I.形容词比较级的构成:规则变化:
1.一般单音节词末尾加-er。tall-tallergreat-greater
2.以不发音的e结尾的单音节词和少数以-le结尾的双音节词只加-r。nice-nicerlarge-largerable-abler
3.以一个辅音字母结尾的闭音节单音节词,双写结尾的辅音字母,再加-er。big-biggerhot-hotter
4.“辅音字母+y”结尾的双音节词,改y为i,再加-er。easy-easierbusy-busier
5.少数以-er,-ow结尾的双音节词末尾加-er.clever-cleverernarrow-narrower
6.其他双音节词和多音节词,在前面加more来构成比较级。important-moreimportantbeautiful-morebeautiful不规则变化:
good-betterwell(健康的)-betterbad-worseill-worseold-older/eldermany-moremuch-morelittle(少的)-lessfar(远的)-farther/further
II.比较级句型:
1.比较级+than……比…较为A+动词+形容词比较级+than+B.两者相比较,A比B更…一些。Iamolderthanyou.MaryishappierthanJane.
HisbrotherisyoungerthanI(me).BeijingismorebeautifulthanWuhan.MysisterhaslongerhairthanTara.Hermotheristhinnerthanherfather.JackistallerthanTom.2.as…as
A+动词+as+形容词原级+as+B.表示A和B两者比较,程度相同,“…和…相同”。Myuncleisastallasyourfather.TomisashonestasJohn.Mydogisasoldasthatone.
A…+not+as+形容词原级+as+B表示A,B两者程度不同,即A不如B那么…Myuncleisnotastallasyourfather.TomisnotashonestasJohn.Thisjacketisnotascheapasthatone.3.thesameas与…相同。
Myfriendisthesameasme.Wearebothquiet.Agoodfriendlikestodothesamethingsasme.友情提示:本文中关于《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给出的范例仅供您参考拓展思维使用,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该篇文章建议您自主创作。
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的相关范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说的太好了,我顶!
Copyright & 2014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ed in 0.0233 second(s), 3 db_queries,
0 rpc_querie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形容心情糟糕的词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